omniture

Cekmekoy市政府征集Alija Izetbegovic科学奥林匹克大奖入围者

Cekmekoy Municipality
2017-03-14 09:00 4473
2016年,Cekmekoy市政府的国际科学奥林匹克大奖向诺贝尔奖得主、科学家阿齐兹-萨卡致敬。2017年,第二届科学奥林匹克大奖向阿利雅-伊泽特贝戈维奇致敬。

Cekmekoy市政府开始征集阿利雅-伊泽特贝戈维奇国际科学奥林匹克大奖入围者

伊斯坦布尔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Cekmekoy市政府的国际科学奥林匹克(International Science Olympics)大奖向诺贝尔奖得主、科学家阿齐兹-萨卡(Aziz Sancar)致敬。2017年,第二届科学奥林匹克大奖向阿利雅-伊泽特贝戈维奇(Alija Izetbegovic)致敬。

现代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而这种发展将永不停止。Cekmekoy市政府希望通过科学奥林匹克大奖鼓励青少年钻研科学,欢迎国内外科学研究计划与项目报名参与。阿利雅-伊泽特贝戈维奇国际科学奥林匹克大奖希望推动年轻一代在科研、科技和创新方面展开更多国际交流。因此,高中及同等学历的学生设计的项目将在国际科学奥林匹克大奖期间展出。这项竞赛与欧洲、亚洲和美国众多大学合作,欢迎全球高中及同等学历的学生参加。这项竞赛得到了多个大学的认可,让出色的学生有机会在这些大学接受教育。

15个项目将获得96,000土耳其里拉的奖金

“科研”、“科技”和“能源效率”类别的项目申请将截至2017年4月21日。学生请将自己的项目上传至http://www.icatmakinesi.comhttp://www.scienceatturkey.com,并了解详情。项目最终将于2017年5月18-19日在伊斯坦布尔Marma Hotel展出。入围最终展出的项目将由评审评估。每个类别将选出前五个项目,每个类别的获胜者将获得15,000土耳其里拉。第二名获胜者和第三名获胜者将分别获得10,000土耳其里拉和5,000土耳其里拉,第四名和第五名将分别获得1,000土耳其里拉。总奖金为96,000土耳其里拉。

颁奖典礼等同于青少年盛会

阿利雅-伊泽特贝戈维奇国际科学奥林匹克大奖颁奖仪式定于5月20日举行。知名流行歌手Mustafa Ceceli将上台表演。预计颁奖仪式将于Halic Convention Centre举行,届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有望出席。

网站:http://www.scienceatturkey.c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hd7UFMScY&feature=youtu.be

消息来源:Cekmekoy Municip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