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gent 宣布2008年实现强劲增长,全球2000多万部手机搭载实时电视功能

2009-02-04 14:45 1475

消费者的迅速接纳加上向 PC 电视的扩张使该公司有能力在2009年取得持续增长

加州桑尼维尔2009年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让电视随处可看的 Telegent Systems 公司今天宣布,自其产品移动电视接收芯片于2007年中期上市以来,该公司已经交付了超过2000万片。通过使消费者能够在移动状态下接收与传统电视机接收的相同的实时无线电视节目,Telegent 的电视接收芯片实现了飞速增长。这一出货量里程碑无疑奠定了 Telegent 的全球领先移动电视技术提供商的地位,并使得模拟广播成为全球移动电视的主导标准。

Juniper Research 首席分析师 Windsor Holden 博士表示:“利用现有的广播系统在手机上提供电视功能,Telegent 实现了一项改变行业面貌的创新,使得手机制造商和电信运营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受欢迎的本地电视节目。Telegent 经历的迅速增长表明,这种在手机上收看电视的体验对消费者极具吸引力。”

全球电信运营商利用 Telegent 电视功能使其业务脱颖而出

世界各地的电信运营商(包括在中国、墨西哥、秘鲁、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和土耳其等的市场领导者)已经将 采用 Telegent 电视的手机型号添加到其终端阵容中,以满足消费者对这一功能的需求。秘鲁 Telefonica Moviles Peru 公司战略规划总监 Gustavo Kitazono 表示:“Telegent 的电视功能所具备的接收当地电视广播的能力对我们市场上的消费者具有很大吸引力,并使我们的产品与众不同。它的图像和声音质量都很出色,这一功能深受秘鲁消费者的欢迎。”

本土手机品牌利用电视功能推动市场份额增长

在东南亚,本土的品牌正利用电视手机作为平台,来推动市场份额的显著增长。在印度尼西亚,HT Mobile(原 Hi-Tech)于2007年推出其品牌,专注于带有电视功能的手机,很快该公司已发展成印尼手机市场上的第六大品牌。HT Mobile 首席执行官 Nuramin 先生表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电视手机已经在印尼市场上占据了约5%的市场份额。通过致力于将实时电视作为一个重要的差异点,我们已经利用消费者对这一功能的需求而占据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Telegent 通过扩张至 PC 电视接收机市场以及数字地面广播标准推动公司在2009年的发展

在2008年取得成功的基础上,Telegent 如今已经将其突破性的技术拓展至 PC 电视市场以及 DVB-T 数字标准,解决了迄今为止一直制约着广泛地在个人电脑、膝上型电脑以及上网本电脑上添加实时电视功能的技术障碍,并拓展了 Telegent 的技术可覆盖的市场。

Telegent 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云维杰表示:“实时电视功能的普及已经推动 Telegent 在2008年取得了非凡的增长,并使我们能够在2009年继续推出多样化的产品。通过拓展至 PC 电视市场和数字标准,Telegent 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便利来收看精彩的广播电视节目。”

Telegent Systems 简介

Telegent Systems 是一家领先的无晶圆厂 CMOS 半导体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单芯片解决方案,支持在手机、膝上型电脑、上网本电脑和其它便携式设备上收看免费无线接收和需要订阅的移动电视。Telegent 的解决方案实现了电视节目的随处观看,可提供模拟和数字电视广播接收,即使在移动环境下也具有超凡的灵敏度和画面质量、超低的功耗和较高的集成度,从而简化了终端设备的设计和制造。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telegent.com 。

致编者:本新闻稿的相关图片,请参见 http://www.telegent.com/news/graphics/momentum.html

消息来源:Telegent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