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pizza将收购瑞士“Pizza Blitz”

Telepizza
2017-02-27 08:50 6206
美国以外的全球较大披萨配送公司Telepizza(特乐披萨)欣然宣布,该公司将要收购瑞士原创披萨配送品牌“Pizza Blitz”。

马德里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 Telepizza已经达成了一份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将收购瑞士首个披萨配送品牌“Pizza Blitz”
  • 此次收购可获得10家新店,将让Telepizza在全球范围所拥有的门店的总数达到1352家
  • Telepizza继续通过直营店、合资企业和主特许经营商,投资和拓展国际市场

美国以外的全球较大披萨配送公司Telepizza(特乐披萨)欣然宣布,该公司将要收购瑞士原创披萨配送品牌“Pizza Blitz”。

generated by system

此次收购将会带来10家新店,让Telepizza全球网络能够涵盖1352家门店(这一数字令人印象深刻),为Telepizza品牌的积极发展计划提供支持,而该计划希望在未来三年里让Telepizza的市场份额扩大两倍。

Telepizza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巴勃罗-约翰特吉-阿斯皮利奎塔(Pablo Juantegui Azpilicueta)评论说:“Telepizza非常荣幸能够在新市场推出我们的品牌。对我们来说,进军瑞士市场是Telepizza品牌迈出的振奋人心的一步。我们已经在考虑瑞士人的特别喜好,以便让我们的食谱能够适应他们的口味,与此同时我们也一直牢记我们的品牌精髓 -- 披萨美味的秘密在于面团。”

Telepizza国际总裁希奥尔希奥-米纳尔迪(Giorgio Minardi)则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够进行这项新收购,这表明我们朝着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拓展计划又迈进了一步。对我们而言,瑞士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我们知道,我们良好的客户服务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将会吸引瑞士消费者。”

消息来源:Telepizz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