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pizza庆祝伊朗首家门店开业

Telepizza
2017-06-30 13:04 5407
全球门店最多的非美披萨配送公司Telepizza(特乐披萨)宣布进一步拓展,在德黑兰Marzdaran Boulevar开设伊朗首家门店,并将于本月底再开设两家门店。

马德里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 该公司成为进军伊朗的首个国际快餐品牌。Telepizza 的战略是未来十年在伊朗开设200家新店。

全球门店最多的非美披萨配送公司 Telepizza(特乐披萨)宣布进一步拓展,在德黑兰 Marzdaran Boulevar 开设伊朗首家门店,并将于本月底再开设两家门店。Telepizza 去年与 Momenin Investment Group(莫门林投资集团,MIG)结成主特许经营联盟;MIG 未来十年将为此进行1亿欧元的投资。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德黑兰店面的开业代表了 Telepizza 远大的全球拓展计划的最新进展。Telepizza 成为进军伊朗的首个国际快餐品牌,在全球拥有1,421家门店。Telepizza 计划在首家门店之后,在2017年底前再开七家门店,并于未来十年在伊朗开设200家新店。

伊朗庞大的年轻人群(8000多万总人口中,65%人群的年龄低于36岁)以及高度分散的市场让伊朗成为该集团拓展的较佳选择。

Telepizz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巴勃罗-约翰特吉 (Pablo Juantegui) 表示:“我们很高兴为伊朗前两家门店举行开幕仪式。成为伊朗首家快餐连锁店,我们感觉责任重大。在 Telepizza,我们很高兴能与伊朗消费者分享我们品牌的精华,即随时随地提供风味独特的美味披萨。”

Telepizza 国际总裁希奥尔希奥-米纳尔迪 (Giorgio Minardi) 表示:“开设首家伊朗门店是我们国际拓展之旅中的重要一步,我们的拓展步伐一直在加快。伊朗是我们一个十分重要的市场,发展空间巨大。我们的创新口味、只使用伊朗本地优质原材料的坚持、我们出色的客户服务与高性价比都将吸引大量的伊朗消费者。”

Telepizza 为伊朗带来了专业技术以及在营销、配送技术、特许经营与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公认优势,包括全方位服务网站和下单应用。Telepizza 将其特许经营优势与房地产及本地管理经验相结合,充分把握了伊朗新兴市场存在的大量商机。

除了经典披萨,Telepizza 餐单还包括创新的主厨推荐披萨,如 Nachos 披萨,为伊朗市场带来了全新口味,并迎合了想要尝试新鲜产品的消费者。

消息来源:Telepizz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