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pizza与捷克共和国的Forty's Pizza启动合资项目

Telepizza
2017-03-24 02:06 5693

马德里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 Telepizza(特乐披萨)与捷克共和国领先的披萨配送公司Forty's Pizza达成合资协议
  • 全新合资公司将由Forty's Pizza创始人Jakub Šlezar先生领导
  • Telepizza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389家店面,包括454家自营店面和935家特许经营与主特许经营店面
  • Telepizza目前在捷克共和国拥有10家店面,预计在未来3年内将店面规模扩大一倍以上

全球店面最多的非美披萨配送公司Telepizza目前启动与捷克共和国领先的披萨配送公司Forty's Pizza的合资项目。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与关键市场的领先公司达成协议是Telepizza在快速发展国际业务,以及开展创新、成立合资公司和实现店面数量有机增长方面的宏伟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标是在未来3年内将市场的店面规模扩大一倍。全新合资公司将由Forty's Pizza创始人Jakub Šlezar先生领导。

Telepizza国际总裁希奥尔希奥-米纳尔迪(Giorgio Minardi)对此评论说:“我们很高兴与Forty's Pizza成立全新合资公司,因为这标志着我们在实现宏伟拓展计划方面又迈出了一步。捷克共和国能够为我们带来令人振奋的发展机遇,借此可以利用中欧不断发展的特许经营业务并助推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发展势头。”

Forty's Pizza所有者兼创始人Jakub Šlezar先生对此表示:“依托其悠久的传统和对质量的关注,Telepizza品牌与我们完美匹配。我们很高兴与这家优秀公司携手合作,并且期待利用我们对本地的广泛了解,助力发展Telepizza在捷克共和国的业务。”

Telepizza目前在超过20个国家开展业务,2016年连锁销售额和EBITDA(未计息税、折旧、摊销前盈余)分别为5.17亿欧元和6360万欧元。借助对通过持续投资来实现进一步业务发展的雄心,Telepizza将不断寻求潜在的合资公司和主特许经营项目,把握空前的发展机遇。

消息来源:Telepizz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