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pizza进入伊朗市场

Telepizza
2016-12-05 08:33 6372
在门店数量方面居于领先地位的非美披萨配送公司Telepizza(特乐披萨)宣布,通过与合作伙伴莫门林投资集团 (MIG) 结成战略性主特许经营联盟,该集团将在2017年3月进入伊朗市场,合作目标是未来十年在伊朗开设200家新店。

马德里2016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 Telepizza成为QSR快餐领域中首家在伊朗开店的欧洲连锁餐厅
  • Telepizza未来十年将在伊朗开设200家新店
  • Telepizza近期宣布在英国马耳他和沙特阿拉伯开展其它重要国际业务
  • Telepizza如今在四大洲经营1342家门店,为超过6000万客户提供服务,销售总额达到5.06亿欧元

在门店数量方面居于领先地位的非美披萨配送公司Telepizza(特乐披萨)宣布,通过与合作伙伴 Momenin Investment Group(莫门林投资集团,MIG)结成战略性主特许经营联盟,该集团将在2017年3月进入伊朗市场,合作目标是未来十年在伊朗开设200家新店。这将意味着大概每年开设20家新店,而 MIG未来十年将为此进行1亿欧元的投资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7/73540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202/444999

Telepizza 的首家新店将位于伊朗首都德黑兰另外七家新店则将在2017年底前开业

Telepizz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巴勃罗-约翰特吉 (Pablo Juantegui) 表示:Telepizza进入伊朗市场是我们国际事业拓展上面的一项重大成就,并且能为我们的事业带来很大的发展机遇。我们很高兴能与伊朗消费者分享我们品牌的精华,即随时随地提供风味独特的美味披萨。”

Telepizza 国际总裁希奥尔希奥-米纳尔迪 (Giorgio Minardi) 说:“我们很满意能够在事业拓展之旅上找到像莫门林投资集团这样的同伴,从而开展我们在伊朗的投资,这肯定会很有趣。我们将成为 QSR 快餐领域中首家在伊朗开店的欧洲连锁餐厅,我们会努力满足目前有待开发的伊朗客户需求。”

莫门林投资集团代表哈迪-莫门林 (Hadi Momenin) 则解释说:“Telepizza 是一个我们很荣幸能够引进伊朗的全球品牌。非凡的品牌概念以及高度的产品创新、卓越的配送和消费者技术,将让我们为伊朗人带来如今已在市场上消失的东西:新鲜的高品质手工制作披萨,这样的披萨物有所值,将以友好的创新方式进行外送,支持在任何地方畅享美味。

Telepizza 近期还在英国马耳他和沙特阿拉伯开设其它国际新店

除了进入伊朗市场以外,Telepizza 还公布了2016年国际事业拓展上面的其它重要业务。

在国际事业拓展这方面,Telepizza 对外宣布该公司将于未来十年在英国与 Karali Ventures Limited 合作开设80家新店,并将制定一个商业计划,包括通过与20位加盟商合作,在未来十年开设300家新店

此外,在马耳他,通过与约瑟夫-阿塔尔德 (Joseph P. Attard) 合作,Telepizza 品牌还将2017年第一季度开设首家新店,并将在未来三年再开设另外三家新店

三家新店最近于该国首都利雅得开张之后,沙特阿拉伯已经成为了 Telepizza 所涉足的国家之一。上述三家新店是未来十年预计开设的100家沙特阿拉伯新店的“先头部队”。在这种情况下,新店由 Telepizza 与 Al Bayan 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 Emtyaz Catering Company 合作经营。

Telepizza 成功开展国际项目

1992年进入智利市场以来,Telepizza 的国际事业拓展从未止步。Telepizza 如今在欧洲亚洲、非洲和拉美的15个国家经营1342家门店(456家公司自营门店和886家特许经营与主特许经营门店),为超过6000万客户提供产品,销售总额达到5.06亿欧元

Telepizza 还在六个国家(西班牙、葡萄牙、波兰、智利、哥伦比亚和秘鲁)设有自营工厂,并在另外6个国家/地区(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美洲、俄罗斯、玻利维亚和安哥拉)设有主特许经营工厂,该集团还在厄瓜多尔和波兰拥有与之合作的仓库。

消息来源:Telepizz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