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机器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打造三大震撼亮点

机器人库
2017-02-20 17:30 6040
 2017机器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聚焦将于3月11日于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定位于“智能创新”,邀请了国内知名企业参加,为大家带来深度的行业发展思考,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和业务资源共享。

北京2017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机器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聚焦将于3月11日于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定位于“智能创新”,邀请了国内知名企业参加,为大家带来深度的行业发展思考,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和业务资源共享。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 (IFR) 的统计表明,2015年全球工业机器人销量为24.8万台,同比增速12%。全球工业机器人本体市场规模从2013年的85亿美元增长至2015年的123亿美元。其中,中国的工业机器人全年销量累计6.67万台,占全球工业机器人市场份额超过四分之一,中国自2013年起连续三年成为全球较大的工业机器人消费市场。这一趋势在2016年得到继续。

2016年,在中央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推动下,2016年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得到发展,产量全年保持增长。除了多重利好政策的推动,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将工业机器人用来替代人力以提高自身竞争力,工业机器人需求大。2016年全年工业机器人产量达到72426套,增长34.3%。预计到2017年内我国工业机器人产量将破8万台大关;2021年末,我国工业机器人产量将达到11.15万台,销售量将达到23.04万台以及保有量将达到136.04万台。

2017机器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宣传图
2017机器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宣传图

由机器人库主办,全球领先的世界医疗机器人协会协办的2017机器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于3月11日在北京康福瑞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六个主题演讲和一个圆桌对话组成,拟邀请全国机器人知名媒体人、机器人企业CEO、传统制造业企业高管等近200名专业人士出席活动,将在首都北京掀起一股机器人飓风。

这是一场高瞻远瞩的机器人行业大会,围绕时下最火热的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工业4.0等话题,由深耕行业多年的企业家和德高望重的机器人企业高管+博学多识的学者等多维度共同探讨机器人发展新热点、新趋势,同时高度聚焦制造业企业转型、云集行业大咖分享干货信息、助力传统制造业企业迅速升级三大亮点。

大会议程盛况空前,高级定制开设主题演讲六个,围绕制造业企业转型变革、机器人创新、机器人创业、机器变革四大篇章共同探讨行业现状,分析产业发展新趋势。

本次峰会将通过机器人干货主题分享、高峰对话、媒体采访等形式,聚焦近年来由机器人发展所引发的热点话题,汇聚各级机器人主管政府部门领导、机器人行业领袖、专注于机器人的风险投资人,共同探索机器人商业发展模式、分享机器人行业产品技术创新、研讨机器人行业如何进一步融入到资本市场中。

2017机器人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聚焦是面向国内的高度专业化会议,是针对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新理念、新经验的国内合作与交流的较佳平台,深度探讨中国机器人,制造业和工业4.0的未来趋势及发展、联系并促进合作!我们期待您从各地相聚北京!

消息来源:机器人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