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2A推出新产品G2A Deal -- 游戏合集包

G2A.com
2017-02-18 00:10 9449
全球数字游戏市场平台G2A.COM推出其有史以来首个G2A Deal,该游戏包包括《堕落之王》、《赛伯利亚之谜1》和《赛伯利亚之谜2》、《尘埃3》与《燥热》,玩家可以以极其低的价格获得这5款游戏大作。

香港2017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数字游戏市场平台 G2A.COM 推出其有史以来首个 G2A Deal,该游戏包包括《堕落之王》(Lords of the Fallen)、《赛伯利亚之谜1》(Syberia 1)和《赛伯利亚之谜2》(Syberia 2)、《尘埃3》(Dirt 3)与《燥热》(SUPERHOT),玩家可以以极其低的价格获得这5款游戏大作。G2A Deal 是由获得了开发商和发行商的支持的 G2A 产品 G2A Direct -- G2A 品牌直营合作进行的一项全新的产品,其中的热门游戏合集包直接来自于开发商和发行商。

generated by system

G2A Deal 是 G2A 众多系列产品中的最新产品之一,G2A 的主营业务产品如今包括可以提供超过200种不同类型的支付方式的付款平台 G2A PAY,以及 3D 打印物品交易市场 G2A 3D。作为面向回馈玩家的一部分,G2A Deal 为了所有玩家都能畅玩多种多样的游戏,即使这些游戏非常昂贵,G2A 也将会定期发布新的 G2A Deal -- 每个 G2A Deal 都会含有直接来自开发商或发行商(不涉及第三方销售商)、精心挑选的不同游戏组合。G2A Deal 还将在未来几个月里提供折扣代码,以及更多新功能。

首份 G2A Deal 已经在2月10日(星期五)开始了销售,包含 CI Games 的《堕落之王》、Microids 的《赛伯利亚之谜1》和《赛伯利亚之谜2》、Codemasters 的《尘埃3》与 Superhot Team 的《燥热》。玩家现在能够以订购和一次性购买这两种方式来获得 G2A Deal -- 游戏合集包。游戏激活码将在购买之后便可获得,并且激活无区域限制。

如果大家感兴趣,请访问 https://www.g2a.com/en/game-deals

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pr@g2a.com,了解详细情况。

消息来源:G2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