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世界大牌共舞 全棉时代首次开启京东超品日

2017-02-15 10:04 8762
2月20日,全棉时代将携手京东,展开超级品牌日活动。这是全棉时代首次与京东进行的深度合作。本次合作既是市场导向的协作共赢,亦是双方在战略层面思考的不谋而合。

深圳2017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2月20日,全棉时代将携手京东,展开超级品牌日活动。这是全棉时代首次与京东进行的深度合作本次合作既是市场导向的协作共赢,亦是双方在战略层面思考的不谋而合。全棉时代这一中国民营品牌,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品牌快速发展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

全棉时代2.20日京东超级品牌日
全棉时代2.20日京东超级品牌日

 

年仅20余个品牌数额,京东为何选择全棉时代?

京东超级品牌日,可以理解为京东对单一品牌进行的深度定制化的“狂欢节”。不同于双11、618,数千个平台扎堆促销,在这一天,京东会将所有的网站资源都贡献给这一品牌,做单一的引爆。这种模式,自然而然也就提升了品牌参与活动的门槛。目前京东超级品牌日的频率为一个月两次。如此算来,一年最多仅20余个品牌能够参与。

而相比之前的活动品牌,如华为、惠普、海尔、李宁等国际知名品牌而言,全棉时代目前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体量都还有很大的差距。但京东方仍对此次全棉时代超级品牌日寄予厚望。归根到底,是看中了全棉时代发展的潜力。

从数据上看,全棉时代2014年天猫双11销量为6666万,2015为1.26亿,而在去年则直接跃升至2.6亿。在实体经济普遍下滑的当下,每年成倍增长的交易数据,可以说是一个难得的奇迹。而数据的背后,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消费者的口碑,是全棉时代获得成功的关键。

亏本也要做质量,源自创始人李建全的“偏执”

全棉时代的发展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成立之初,企业一直是处于亏损的状态。全棉时代2009年成立,2011年正式对外营业,就时间节点而言,正处于电子商务的红利期。全棉时代当时十分看重电商建设。因为北京电商氛围较好,总部在深圳的全棉时代甚至将整个电商团队放在了北京。当时的团队建议买流量的形式求发展,但结果却不尽人意。一年投入了一千多万,销量却寥寥无几。

然而面对亏损,创始人李建全却并没有寻找捷径。而是更加“偏执”地加大产品质量的投入。“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核心原则,也被深深地植入了企业的基因。

正是这种偏执,全棉时代这一品牌逐渐被人接受。小有成绩时,全棉时代被问到成功的秘密是什么全棉时代李建全自信地表示“等你用完了我们的贴身产品就知道了,一旦用了就会知道全棉的舒适性。”

舒适、健康、环保,打造国人信赖品牌

在消费升级的今天。“90后”甚至“00后”逐渐成为了网购的生力军。人们的消费习惯和消费路径都已经迎来了巨大的改变。过去电商单靠价格优惠就能取得流量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再。新一代消费群体,在要求便利的同时,对品质、品牌、服务等都有了更高的要求。选择去海外购买生活用品的年轻人越来越多。

全棉时代作为国内少有的专注于纯棉生活用品开发的企业,7年来始终坚持舒适、健康、环保的设计理念。棉花作为天然的纤维,制造过程中不需要进行深加工,对皮肤温和不刺激。此外,相比化纤制造和纸类用品生产,纯棉用品对环境的污染远小于前者。

全棉时代的品牌愿景,是希望无纺代替有纺,全棉代替化纤,成为国人心目中的放心品牌。“希望今后人们在想起购买全棉生活用品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国外的品牌,而是中国自己的品牌。”对于全棉时代今后的发展,李建全仍感任重道远。

随着全棉时代超级品牌日的临近,全棉时代各业务条线也加紧了前期工作的筹备。本次京东超级品牌日,全棉时代已做好了充足的备货准备,全国各地的物流仓储也进行了有条不紊的排期。活动当天,全场满200立减100元的优惠也是十分诱人。看得出全棉时代面对消费者还是有足够的“诚意”。最终的成绩如何,仍需要交给消费者和市场检验。

消息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