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韩物流(Pantos Logistics) 香港获得AEO认证

2017-02-06 16:52 15658

韩国首尔2017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综合物流企业泛韩物流(香港)有限公司(Pantos Logistics (HK) Company Limited)最近宣布,其香港法人获得海关当局颁发的“经济营运商(以下简称AEO: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认证,其优秀的进出口安全管理体系在国际上获得公认。


AEO认证是世界海关组织(WCO)为消化美国9.11恐怖袭击后强化的贸易安全措施而制定的国际标准,各国关税当局严格审查法律遵守情况、内部控制系统、安全管理、财务健全性等,向具备一定资质的进出口企业和物流企业赋予公认认证,提供通关程序精简化等关税行政优惠的制度。

通过取得本次认证,不仅可以获得相应国家进出口货物通关时提交文件的精简化、检查比例缩减、通关迅速化等多种关税行政优惠,其安全和优质的物流服务获得官方认可,提高了对外公信力。此外,在与香港签订AEO认证相互认证协定的国家的海关也适用相同的优惠,可以获得各种直间接效果。

另一方面,泛韩物流(香港)在全世界共运营349个网点,通过构建与质量、安全、环境等整体物流服务相关的全球标准系统并取得认证,引领着物流企业的全球标准化。

 

 

消息来源:Pantos Logistics(泛韩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