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市政府推出第八届“无车日”计划

迪拜市政府
2017-02-06 09:42 8839
迪拜市政府周日推出第八届“无车日”活动,来自政府、半政府和私营机构以及包括政府部门领导及教育、房地产、零售、酒店、银行和有特殊需要人士等行业负责人在内的一些贵宾共同参与,为这项计划提供全面支持。

阿联酋迪拜2017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迪拜市政府周日推出第八届“无车日”活动,来自政府、半政府和私营机构以及包括政府部门领导及教育、房地产、零售、酒店、银行和有特殊需要人士等行业负责人在内的一些共同参与,为这项计划提供全面支持。

(Logo: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4753/Dubai_Municipality_Logo.jpg )
(Logo: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4752/Government_of_Dubai_Logo.jpg )
(Photo: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4931/Car_Free_Day_1.jpg )
(Photo: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4932/Car_Free_Day_2.jpg )
(Photo: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4933/Car_Free_Day_3.jpg )
(Photo: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4934/Car_Free_Day_4.jpg )

迪拜市政府总干事、工程师 Hussain Nasser Lootah 强调,政府持续努力寻找所有可持续的有效解决方案来应对各种环境挑战(其中以空气污染以及汽车排放导致的碳足迹增加为主),从而在世界环保城市中提升迪拜的形象。

Lootah 表示:“每辆车油箱加满至15加仑,消耗完可向空气中排放近140公斤二氧化碳,年度排放量可达四吨,从而导致全球变暖。这项活动将有助于实现我们阿联酋国家2021议程 (UAE National Agenda 2021) 中保护空气质量和减少碳足迹的目标。”

他表示,这项计划将有效促进人们采用公共交通,替代私家车出行。他指出:“计划体现了迪拜对减少导致全球变暖的气体排放相关的国际气候变化协议的承诺。

Lootah 透露,今年这项计划通过让市政府专家计算碳足迹,并将其转换成现金捐给慈善工作,体现了总统谢赫-哈里发-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 (Sheikh Khalifa Bin Zayed Al Nahyan) 宣布的“奉献年”(Year of Giving) 的精神。

迪拜环境、卫生与安全控制助理总干事 Khalid Sharif 表示:“第一届无车日只有两家机构参与,去年参与机构已经增至1070家。取得的环境成果也成倍增加。与第一年的1000人相比,去年有30000人放弃了私家车,转而选择环保型交通工具”。

他表示第八届“无车日”活动期间还将举行车展,展示采用太阳能或者电力或生物燃料等替代能源的环保型车辆。Al Awadhi 表示:“展览还展示了与空气质量和自然资源保护相关的最新实践、技术和成就。”

消息来源:迪拜市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