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动享“琅琊榜”羽毛球赛:塑造“全社会化”第一品牌赛事

2017-01-18 14:57 5891
由杭州动享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动享“琅琊榜”羽毛球赛属于全国性的精英羽毛球赛事。2016年度的赛事已落下帷幕,2017年度的球赛正蓄势待发。

杭州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动享“琅琊榜”羽毛球赛属于全国性的精英羽毛球赛事,由杭州动享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作为羽毛球运动方面的精英赛事,“琅琊榜”目前已经成为众多球坛后起之秀磨练技术、现役高手保持状态、退役选手交流经验、民间高手展现实力的良好平台。

动享2016年度“琅琊榜”羽毛球精英赛5杭州首发,一路打响,历时240天,经由万余场场馆赛千余场城市赛层层推进,到达全国总决赛,逐步提高赛事水平及影响力,诸多现役退役高手共同参与,新老队员同场竞技,展现了不同赛场风采。

动享网执行总经理庄全接受采访
动享网执行总经理庄全接受采访

四王鹤立 遥看羽林风云

动享2016年度“琅琊榜”全国总决赛当天,邀请了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混双冠军/现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羽坛新秀郑思维,有“外战女皇”之称的尤伯杯冠军成员汪鑫,还有“羽林争霸”红牛城市赛总决赛冠军队成员王辉,加上总决赛最后的“琅琊之王”徐琳汉,四位王者上演了一场极致精彩的巅峰之战,将本届“琅琊榜”赛事推上了一个新台阶。

去门槛化 塑造“全社会化”第一品牌赛事

动享网“去门槛化”的无差别参赛规则,致力于将动享“琅琊榜”打造成为羽毛球界的“全社会化”第一品牌赛事。而“去门槛化”很容易造成参赛选手水平参差不齐,做好前期参赛选手的遴选把控成为重中之重。

动享“琅琊榜”一方面借由动享网优厚的运动人脉资源,呼吁专业羽毛球运动员积极参与。另一方面,则通过动享旗下场馆引流,发掘民间羽毛球高手,“琅琊榜”前期场馆赛可以选拔出民间羽毛球精英,参与到“琅琊榜”城市赛与总决赛中去。整个比赛多渠道多维度同时推进,在保证大赛高水平的同时,完成了“全社会化”品牌赛事的塑造。

赛制创新 冠军之席虚位以待

动享“琅琊榜”全国总决赛单项赛采用单淘汰制一局定胜负,单局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11分交换场地,先到21分者获胜。一局定乾坤的赛程推进形式,对参赛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心态调整等各项素质具有更强的考验性,也为最终的赛果揭晓设置了更大的悬念。动享2016年度“琅琊榜”总决赛现场上,曾获得羽超联赛冠军的一队选手就中途被其他选手打败,无缘本届“琅琊榜”总决赛冠军的争夺。一场比赛的胜负不能完全定义选手的实力,但是偶然性成败的存在因素,却在无形中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与趣味性。

总决赛中的城市团体赛则是以专业、业余比例3:2进行团体战斗,更考验团队的均衡实力。此外,羽毛球比赛中赛况最激烈、最具观赏性的比赛就是双打。动享“琅琊榜”大刀阔斧去繁从简,仅设置双打形式作为“琅琊榜”主要比赛形式。

“琅琊榜”总决赛更是引入“智慧体育”概念,结合动享智慧球拍与智慧芯片进行挥拍数据技巧榜排名,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智慧赛场体验。

梯度奖金 鼓励选手力争冠军

动享“琅琊榜”作为目前国内民间羽毛球界的高水平赛事,50万巨额总奖金堪称民间赛事之最。而除去场馆赛与城市赛的丰厚奖金,动享“琅琊榜”全国总决赛中设置了高梯度奖金,单项赛/城市团体赛冠军均为10万,亚军2万,季军1万。冠军与亚、季军之间的巨额差异,也是在鼓励每一位参赛选手竭尽所能,力争冠军,捧回巅峰荣誉。

动享“琅琊榜”羽毛球精英赛致力于通过“去门槛化”比赛报名形式,打破专业与业余壁垒,为羽毛球运动员和爱好者们提供更好的同场竞技平台,从根本上推动中国本土精英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动享2017年度“琅琊榜”羽毛球赛也正蓄势待发,更大的平台,更丰厚的奖金,更多的机会,正期待着更多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消息来源:动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