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英校友与企业领袖领衔,SKEMA商学院新一届董事会正式成立

新任董事会主席:Jean-Philippe Courtois (微软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总裁古德华先生)
2017-01-17 09:00 6270
2016年12月底,全新的SKEMA董事会和全员大会正式成立,充分体现了SKEMA商学院的DNA(国际化、创业与创新精神、数字经济)。10位SKEMA区域代表和就职于国际知名企业的精英校友将通力合作,为SKEMA商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巴黎2017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SKEMA商学院管理层工作30年后,Bernard Lecomte先生光荣卸任SKEMA商学院董事会主席一职,他在任期内曾主导了SKEMA商学院前身 -- 法国里尔高等商学院与法国尼斯高等商学院的合并工作。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发展,Bernard Lecomte 先生在离任前与SKEMA商学院董事会全体成员及当地机构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决定对现有管理结构进行优化重组。


Jean-Philippe Courtois (微软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总裁古德华先生)担任SKEMA商学院新一届董事会主席
Jean-Philippe Courtois (微软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总裁古德华先生)担任SKEMA商学院新一届董事会主席

2016年12月底,全新的SKEMA董事会和全员大会正式成立,并充分体现了SKEMA商学院的DNA(国际化、创业与创新精神、数字经济)。10位来自SKEMA所在区域的代表和就职于国际知名企业的精英校友将通力合作,为SKEMA商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他们是:

- 原法国尼斯高商代表:Frederic Allard,IBM驻欧洲办公室首席技术官兼总监;Jean-Pierre Savarino,Studiel首席执行官、法国普罗旺斯蔚蓝海岸省工商会主席,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创业者代表

- 原法国里尔高商代表:Edouard Roquette,法国罗盖特集团董事长(SKEMA 1987届校友);Marc Verly,法国Entreprises et Cites总经理,法国上法兰西大区企业发展署(代表上法兰西大区企业家)总经理

- Didier Bonnet,凯捷咨询执行副总裁及全球实践业务总监(SKEMA 1983届毕业生)

- Jean-Philippe Courtois,微软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总裁(SKEMA 1983届毕业生)

- Pierre-Antoine Dusoulier,法国金融创企Ibanfirst首席执行官(SKEMA 2001届毕业生)

- Veronique Gautier,欧莱雅集团旗下乔治·阿玛尼香水和彩妆首席执行官(SKEMA 1983届毕业生)

- Geraldine Le Meur,The Refiners创始人(SKEMA 1995届毕业生)

- Olivier Dufour,Page Personnel(布鲁塞尔)执行总经理、SKEMA商学院校友会主席(SKEMA 2001届毕业生)

作为Bernard Lecomte主席的继任者,SKEMA董事会新主席Jean-Philippe Courtois古德华先生现担任微软执行副总裁和国际业务总裁。他于1983年毕业于SKEMA商学院,并在此之后一直致力于推动SKEMA的发展。2016年12月19日,Jean-Philippe Courtois正式接任SKEMA商学院董事会主席。

作为微软国际业务总裁,Jean-Philippe Courtois先生管理着全球超过22个微软分部的销售、市场营销和运营业务。他的部分工作内容包括制定和执行微软的销售策略、进行资源分配,促进微软在全球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的发展。Jean-Philippe Courtois先生同时担任法国沛丰(非盈利小额信贷组织)的行政官,是Live for Good公益基金会(通过数字化创新为年轻创业者提供支持)的创始人之一。Jean-Philippe Courtois先生曾任SKEMA商学院战略顾问委员会(COS)主席,该委员会现已并入新董事会。

两大委员会:国际顾问委员会(IAB)和科研顾问委员会(RAC)均由商业界和学术界知名人士组成,他们将为新董事会的战略决策提供支持。

前任主席Bernard Lecomte先生认为:“这种全新的、独特的国际化管理体系将帮助SKEMA商学院迎接来自未来的挑战,进行新的全球化发展。”

SKEMA商学院校长Alice Guilhon女士指出:“我要感谢Bernard Lecomte主席过去三十年来对于SKEMA商学院的无私奉献。在他的领导下,SKEMA商学院不仅成功地实现了两校合并,在国际上的认可度也获得了巨大提升。”

新任主席Jean-Philippe Courtois先生补充道:”能够担任我的母校 --  SKEMA商学院的董事会主席,我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全力支持Alice Guilhon校长和SKEMA商学院达成发展目标。”

消息来源:SKEMA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