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时报》发布金融硕士排行,SKEMA商学院金融硕士排名全球前3

2020-06-16 14:47 7652
2020年6月14日,全球著名财经媒体《金融时报》发布了备受瞩目的全球金融硕士(无工作经验)2020年度排行榜。SKEMA商学院国际硕士金融市场与投资专业在全球55所上榜高校中脱颖而出,较去年再度上升1个名次,历史性地进入全球前3。

巴黎2020年6月16日 /美通社/ -- 2020年6月14日,全球著名财经媒体《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发布了备受瞩目的全球金融硕士(无工作经验)2020年度排行榜。SKEMA商学院国际硕士金融市场与投资专业在全球55所上榜高校中脱颖而出,较去年再度上升1个名次,历史性地进入全球前3。

图为SKEMA商学院金融市场与投资专业学生前往美国纽约参观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
图为SKEMA商学院金融市场与投资专业学生前往美国纽约参观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榜单的毕业生综合满意度调查中,SKEMA商学院获得了9.71(满分10分)的高分,高居全球第2。

在排名的各分项考核中,SKEMA商学院在多个方面表现优异,尤其是毕业生职业发展、课程国际流动性及学校科研能力等方面。

毕业生职业发展

  • 毕业生职业目标完成度方面,SKEMA商学院获得了93%的满意度,与巴黎高商齐平,排名高居全球第2
  • 学校提供的就业服务方面,SKEMA商学院取得了全球第3的优异成绩

国际化经历及学术研究

  • 作为一所国际化商学院,SKEMA在全球流动性方面一直表现不俗:在国际化经历及学术研究大类的国际课程体验稳居全球第2。

“此次全球第3的成绩,再一次印证了SKEMA毕业生在全球各地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体现了教学团队对学生们成功步入职场提供的源源不断的支持,也足见我们的项目在国际舞台上的非凡价值。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商学院一举占据了榜单的Top 5,这更有力地说明了法国商学院的精英教育体制在全球范围内的卓越实力。”SKEMA商学院全球总校长,法国CGE精英商校联盟主席Alice Guilhon分析道。

SKEMA商学院国际硕士MSc金融市场与投资专业全英文授课,开设于SKEMA法国巴黎、法国索菲亚和美国罗利校区,帮助学生获得全球金融市场的丰富实践经验。作为极少数配备彭博终端的学校,SKEMA通过彭博终端和模拟游戏为学生提供最优的模拟训练。学生可以7x24小时利用这个“神器”连接全球证券市场,获取第一手金融信息,充分理解地缘政治、经济形势和金融市场的关联,毕业生也因此备受国际雇主认可。美国罗利校区开设的细分方向还提供了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相关课程。

作为全球金融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全球媒体之一,《金融时报》每年所发布的金融硕士排行榜都备受全球学术界及企业界关注。该排行榜考察维度极为全面,包括毕业生职业发展、学校情况、国际化经历和学术研究以及附加项等4个大类的20项指标。自该项排名于2011年发布以来,SKEMA一直稳居金融硕士榜单(无工作经历)全球前10,2020年更是跻身全球Top 3,足见SKEMA金融硕士项目在国际上的优势地位。

消息来源:SKEMA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