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力西电气用爱心点燃希望,用温情护航晚年

德力西电气
2017-01-11 09:00 6812
数据显示中国全国农村留守儿童达902万,空巢老人数量更是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趋势上升至一亿以上。近日,德力西电气正式启动了“2017新春送温暖”活动,为位于温州、安徽、宁夏、贵阳等地的数十家敬老院和希望小学送去生活物资以及新春祝福。

上海2017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希望爸爸能回家陪我一起做游戏”;“希望你们多来看看我们”这分别是德力西电气芜湖湾沚希望小学一名学生以及温州柳市镇薛宅敬老院一位八旬空巢老人的2017年新年愿望。中国全国农村留守儿童达902万1,空巢老人数量更是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趋势上升至一亿以上2,这两个位于生命两端的弱势群体的生活及精神困境牵动着中国社会的心。

作为社会公益事业的践行者,德力西电气正不遗余力的将温暖和正能量带给这两个群体。近日,德力西电气正式启动了“2017新春送温暖”活动,为位于温州、安徽、宁夏、贵阳等地的数十家敬老院和希望小学送去生活物资以及新春祝福。

温州北白象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高兴地传阅德力西电气的新春福袋
温州北白象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高兴地传阅德力西电气的新春福袋

温州市柳市镇薛宅敬老院的张献夫院长表示:“德力西电气志愿者对老人们的探望,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精神慰藉,这也是老人们最需要的。”

德力西电气芜湖湾沚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手拿德力西电气新春福袋,露出开心的笑容
德力西电气芜湖湾沚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手拿德力西电气新春福袋,露出开心的笑容

德力西电气四川王家庵希望小学的孙谦校长表示:“孩子们都十分感恩德力西电气给予他们的帮助,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关爱贫困儿童的阵营中来。”

自企业成立之初,德力西电气就把对“一老一少”的关爱,视作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使命。截止到2016年,德力西电气已在中西部地区捐建10所高标准希望小学,并不断通过回访、探访、微心愿等多渠道持续捐赠教育、生活急缺物资,改善贫困地区基础教学水平,关爱留守儿童的成长。与此同时,德力西电气还发起了“三年走访百家敬老院”的活动,联合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供应商伙伴走访全国各省市的敬老院,以节日联欢、假期送物资、日常检修电力生活设备等形式,为孤寡或空巢老人送去温暖。

“‘德报人类,力创未来’是我们的企业使命。我们正在建设一个具有统一价值观社会责任生态圈,以号召更多的合作伙伴、员工以及社会人士一起来关注弱势群体。我们愿意做一根企业社会责任的火柴,希望这根火柴能够引燃更多人的火柴,照亮整个世界。”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表示。

数据1来源:中国民政部2016年农村留守儿童摸底排查结果
数据2来源: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15年会议数据

消息来源:德力西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