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盛情启幕

一江两境 律动之城
2017-01-10 11:03 11396
梦幻冰雪季来临,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于今日盛情启幕。继1999年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幕后,时隔18年,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再次来到这座冰雪名城,于松花江畔挥洒 “一江两境 律动之城”的新篇章。

中国哈尔滨2017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梦幻冰雪季来临,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于今日盛情启幕。继1999年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幕后,时隔18年,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再次来到这座冰雪名城,于松花江畔挥洒 “一江两境 律动之城”的新篇章。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

历史悠久的哈尔滨不仅见证了金、清两代王朝的发源,而且深受临近俄罗斯文化的影响。坐拥344间豪华客房的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便坐落于这样一个多元文化荟萃的城市。酒店位于松花江北畔,地处松北商区的中心,毗邻多处风景名胜如太阳岛公园、东北虎林园及哈尔滨大剧院等,距享有国际盛誉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仅5分钟车程,距哈尔滨西站30分钟车程,距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也只需40分钟车程。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王泰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助力哈尔滨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在过去近20年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在这里体验了香格里拉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随着哈尔滨第二家香格里拉酒店的启幕,我们也将为客人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服务体验。我们欢迎更多的朋友来哈尔滨做客,共同探索‘一江两境律动之城’的美妙之旅。”

为庆祝酒店的全新启幕,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现已推出开业优惠套餐。即日起至2017年2月20日,豪华房入住一晚仅需人民币1350元起,含次日单人自助早餐;另加收人民币50元,即可享受次日双人自助早餐。以上价格均加收10%服务费及6%增值税。活动期间,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会员更可获得双倍积分。垂询详情及预订,请拨打(86 451) 5862 9999或发送邮件至 reservations.shas@shangri-la.com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客房及套房面积42至178平米不等,均配备可欣赏都市及迷人江景的落地窗。静谧舒适的客房装饰温馨典雅,沉静的色调搭以精心定制的艺术品,另有气氛照明系统、免费无线网络、宽敞大理石浴室及嵌入式衣橱。考虑到长住客人的需求,酒店另设有33间服务式行政公寓。

位于酒店顶层的三间较大的套房 -- 丁香套房、松香套房及香格里拉套房,以其风格现代的装饰,提升了奢华的定义。下榻豪华阁行政楼层和套房的客人可以在豪华阁贵宾廊办理快速入住及退房,免费享用自助早餐、全天候供应的精选小食和傍晚鸡尾酒,以及其他一系列豪华阁贵宾专属服务。

香厨中餐厅是酒店的主打餐厅,以北京烤鸭、砂锅菜及东北本地美食为特色。餐厅的装饰大胆融合丁香紫与祖母绿的色调,搭以精致的格栅,优雅大方。此外,餐厅还设有适合亲密聚会的私人包间。

松咖啡全日餐厅设有剧院式开放厨房,光亮的木质地板及彩色地砖营造出一种轻松自然的用餐氛围。该餐厅供应全球美食自助,并有小黑板介绍每日特色菜单,为食客打造身临其境的美食体验。

酷炫时尚的吧界,是放松身心的所在之处,以其裸露的顶棚装饰及工业风的设计,成为酒店的特色酒吧。这里提供品种丰富的本地和国际知名啤酒及美味猪排。时髦的高脚皮椅、做旧风的摆设、绳索吊灯及墙体涂鸦,无不预示着这里是城中最时髦的聚会新场所。在热烈的气氛中,客人可以在此伴随 DJ 的现场音乐休闲小酌。

大堂酒廊环境舒适,氛围轻松,提供优雅下午茶和及各式点心。

酒店健体中心为想要寻求放松的客人提供设备完善,拥有最新健身器材的健身房、室内泳池、按摩池、桑拿房、蒸汽房以及著名的香格里拉特色 CHI 水疗。香格里拉特色 CHI 水疗与中国传统哲学相结合,经验丰富的理疗师和私密的水疗套房让宾客尽享身心愉悦。

同时,酒店的宴会及会议设施一应俱全,这里拥有江北较大的无柱式宴会厅,面积达1,616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0人的聚会。此外,酒店还拥有一间408平米的小宴会厅和两间多功能厅,均配备先进的会议设施及视听设备。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