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获“2021中国鸿蒙生态优秀企业奖” 赋能行业智能物联发展

北京2021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12月21日,由中国软件网和海比研究院主办的“洞见2022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以“高增长的下一步”为主题,研判前瞻政策脉络和经济走向,广聚各方共议数智创新,分享前沿产品技术和市场趋势,是企业数智服务领域的厂商实力展示与合作交流平台,是洞察2022企服市场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大会邀请工信部信发司副司长王建伟、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以及百度、用友、腾讯、网易、软通动力等业界大厂,共同探讨2022年数智市场高增长的下一步。

此次大会上,中国软件网和海比研究院发布《2022中国企业数智服务市场趋势洞察报告》。在报告智能物联篇,软通动力入选智能物联市场竞争格局分析明星象限。此外,软通动力还荣获“2021中国鸿蒙生态优秀企业奖”。


作为鸿蒙生态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软通动力分享了其与200余家设备厂商合作的典型案例,展示了软通动力借助鸿蒙操作系统分布式、统一物联协议标准等优势打造的多应用场景生态,推动了行业智能物联的发展,加速了鸿蒙生态的商业化推广。

  • 如在智能家居领域,软通动力在鸿蒙模组里研发了独特的门锁秘钥加密算法,使得智能门锁类客户可以更加便捷的接入鸿蒙生态。
  • 在智能出行领域,软通动力通过对鸿蒙蓝牙主控进行二次开发,为新日电动车实现了手机靠近30cm内,可直接唤出设备发现弹窗,一键完成设备添加的“靠近发现”功能。
  • 在健康领域,软通动力通过对NFC进行设备信息烧录,为某款血糖仪实现NFC碰一碰添加设备,自动同步到手机端、云端进行保存的功能。

与此同时,软通动力也积极拥抱开源鸿蒙,成为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白金会员,是鸿蒙技术和生态的驱动者和贡献者,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生态共建等方面都积极贡献力量。

软通动力副总裁尹路
软通动力副总裁尹路

展望2022,软通动力副总裁尹路用“风起云涌”一词描绘了心中的中国企业服务市场。面对“风起云涌”的2022,软通动力将继续遵循“双轮驱动”战略,在壮大通用技术服务等传统业务规模的同时,持续发力数字服务业务,继续推进以人才供给、数字技术、行业解决方案等在内的数字化服务生态的建设,通过生态保证服务交付的全栈性和灵活性。

“我们对创新的探索不会止步,软通动力技术研究院和创新研究院仍将从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两个维度为公司打造核心竞争力,使公司成为高度韧性和敏捷的数字服务企业,在莫测风云中持续前行,为客户创造价值。”尹路说。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