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发布2017年汽车年度色 -- 堂皇灰

2017-01-06 12:09 7246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发布了2017年汽车年度色 -- 堂皇灰。为期长达一年的年度色庆祝活动,将在底特律举办的2017年北美国际汽车工业展(NAIAS)的预展期间正式拉开帷幕。

上海2017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发布了2017年汽车年度色 -- 堂皇灰。这种奢华的色彩点缀有蓝色和银色微粒薄片,营造出在深色底色背景下独特的闪烁效果,使得表面效果更加丰富,同时也增添了一种优雅成熟感。为期长达一年的年度色庆祝活动,将在底特律举办的2017年北美国际汽车工业展(NAIAS)的预展期间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2017年1月10日的EyesOn设计大奖项目的视频发布节目。艾仕得赞助,旨在筹集资金为儿童服务提供支持的慈善预展活动,将于2017年1月13日举行并以此色彩为主题色。

艾仕得2017汽车年度色-堂皇灰
艾仕得2017汽车年度色-堂皇灰

来源于日常的灵感以及广泛的研究,艾仕得色彩设计师和产品专家最终选择堂皇灰作为年度汽车色彩。在中性基调色盘中增添弱色调赋予了市场占有率非常高的中性色以新的活力。堂皇灰的设计可以让任何体量车型都能呈现更为惊艳的效果。这一复杂的颜色以深色调为基底,在多种闪烁微粒作用下赋予色彩以深度和色泽。

“在艾仕得,我们监测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并预测汽车市场中的色彩变化动向,”艾仕得全球色彩营销经理南希·洛克哈特(Nancy Lockhart)谈到:“我们很高兴能与汽车制造商合作,通过我们的涂料产品赋予汽车更为亮丽的外观和个性。我们确信我们的客户会喜欢这一全新的灰色—堂皇灰。该色彩由于调和了微弱的蓝绿色调,彰显现代和优雅感。通盘考虑所有要素,我们认为堂皇灰是一种新颖的银色调色彩。”

艾仕得新近发布的2016年全球量产汽车色彩流行报告,记录了不同地区的汽车色彩发展趋势,表明灰色色调在世界范围的流行度呈上升趋势。在过去十年间,中性色彩始终是市场主导。虽然白色和黑色在全球范围内仍是较受欢迎的色彩,但灰色的流行度已达到11%,紧随银色且与之持平,并列第三。在欧洲灰色超过银色(高出6%)、在北美(灰色高出银色5%)和在韩国(灰色高出银色7%),灰色(如果除去黑色和白色的绝对第一、第二地位)已经在欧洲成为最流行色彩(灰色市场占比17%)、北美(灰色市场占比16%)、韩国(灰色市场占比19%)和印度(灰色市场占比12%)地区较受欢迎。艾仕得全球汽车色彩流行度报告已连续发行64期。

关于堂皇灰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xalta.com/color。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品牌原厂出产的轻型轿车、商用汽车和用于电机元器件涂装、建筑及管道产品领域的涂装应用,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150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携同大约12,800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为全球130多个国家的100,000多家客户提供较好的优质涂料、应用体系和技术。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xalta.com/color,通过@Axalta关注我们的Twitter或访问我们的LinkedIn。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xalta.cn

艾仕得涂料系统的官方微信账号:Axalta2014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相关股票:
NYSE:AX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