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尔云商十城联动洽谈会 开启“云商创业”新篇章

康尔云商自诞生以来,一直备受行业和媒体的关注与热捧。近日,由康尔云商举办的十城联动合伙人洽谈会,成为移动互联网创业发展的风向标,助推了国家“双创”战略的发展。

深圳2017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康尔云商自诞生以来,一直备受行业和媒体的关注与热捧。近日,由康尔云商举办的十城联动合伙人洽谈会,成为移动互联网创业发展的风向标,助推了国家“双创”战略的发展。

早在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政府就提出要借改革创新的“东风”,推动中国经济科学发展,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大地上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态势。

在这种新经济的形势下,康尔云商凭借创新思维和模式,开启了“云商创业”新篇章。不仅是国家政府对康尔云商创业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社会各界也纷纷向康尔云商抛出了橄榄枝。

2016年10月23日,康尔云商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主办的“移动互联网+众创商业模式研讨会”上,荣获了“中国生产力移动互联网+云商创业孵化基地”和“中国生产力众创空间”两项荣誉牌匾。这意味着,康尔云商全面吹响了移动互联网创业的新号角。

尔云商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直销+微商的企业,2016年11月6日、20日、27日举办的“康尔云商核心合伙人洽谈会”,瞬间将康尔云商推向了全国,备受行业关注与认可,并迎来了众多微商界与直销界的优秀团队大咖的加盟。

康尔云商十城联动洽谈会圆满成功
康尔云商十城联动洽谈会圆满成功

仅在11月份,康尔云商就举办了三场盛大的合伙人洽谈会,这在行业里是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单单就几场落地会议,就吸引来了众多微商大咖入驻,甚至以指数增长突破加盟人数。

如今,创业已不仅仅是创业者对财富的追求,还有国家层面上对美好未来建设的一种期许。康尔云商现在做的恰恰是响应国家创业创新号召,利用互联网思维,将线上、线下、技术、物流等联合起来,形成强大的刚需内循环驱动力,让众多创业者能够在创业路上走得更远。

尔云商之所以能如此迅速辐射全国各地,影响行业趋势,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厚积薄发。适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爆发的年代,康尔云商朝气蓬勃,便在12月份连续举办了10场大会,即十城联动洽谈会,不断为创业大军注入新血液。

康尔云商十城联动席卷全国的盛会,不仅是奠定2017年康尔云商迅猛发展的基础,也是康尔云商承上启下打破微商行业和直销行业的转折点。康尔云商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没有前期的厚积薄发,就不会有今天如此快节奏的成果,目前加盟康尔云商的人数已突破万人。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个体创业占据了绝大部分,这就意味着即便是在国家政策帮扶的情况下,创业还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但如果有一个专业的创业平台,随时为个体提供所需帮助,那么创业过程就会简单很多。康尔云商就是这样一个存在,能为每一位创业者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共赢。

消息来源: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