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七代智能英特尔(R)酷睿(TM)博锐(TM)处理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英特尔
2017-01-04 22:51 7112
据IDC发布的2017年中国商用PC市场十大预测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商用PC市场将增长2.2%,企业终端数字化转型也将成为新潮流。新年伊始,英特尔推出第七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博锐™处理器,直指商用市场新需求,助力推动企业演变为数字企业。

北京2017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据IDC发布的2017年中国商用PC市场十大预测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商用PC市场将增长2.2%,企业终端数字化转型也将成为新潮流。新年伊始,英特尔推出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直指商用市场新需求,助力推动企业演变为数字企业。

调查显示,CIO们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主要挑战有三:1、业务模式的升级和转型;2、资源分配与生产效率;3、原材料与人力成本上升。如何应对这三大挑战,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的亮相,给出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满足企业业务模式多样化需求

全新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可为企业员工带来新潮的设计和强大的动力与性能,让企业员工享受到极致PC体验。

拥有多种设计的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
拥有多种设计的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

英特尔在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和平台层面,通过硬件加速功能推动功耗改进,以延长电池续航 -- 新电脑最长续航可达10小时;同时还支持实现体积更小、更轻薄的设备,其中包括面向可插拔2合1设备的4.5瓦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Y 系列);面向可变形设备和轻薄翻盖式笔记本电脑1瓦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面向一体机和迷你电脑的65瓦和35瓦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S 系列)等,以此来保证员工在稳定快速的PC环境中完成各种不同场景的工作。

不仅如此,企业开展协同工作的方式在不断变化,但会议室工具并未跟上员工区域分布的步伐,无法帮助其高效地召开会议。在一部分世界500强企业中,沟通占据了很大的时间精力,用于开会的时间是总工作时长的40%。借助英特尔酷睿博锐平台的英特尔®Unite技术的扩展显示功能,参会者可使用现有的显示器或投影仪随时开会,提升企业在工作会议方面的智能化水平和时间效率。

强大性能和硬件节能,降低企业拥有成本

在英特尔酷睿博锐平台上,英特尔®SIPP(Intel Stable Image Platform Program)是英特尔商用芯片组的一个独特特征,5个季度的硬件与软件组件的稳定供应和额外迁移期,15个月的映像稳定性,无驱动程序变更,可以给予大型企业客户稳定性、技术支持和可用性方面的保证。

当然,英特尔先进的14纳米+制程技术是整个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产品家族的基础,相比前代处理器提供了显著的性能改进。英特尔®Speed Shift 技术能够使系统更快速地达到峰值睿频频率,从而更快完成任务。相较于五年前的旧电脑,基于全新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将为用户带来70%的工作效率提升。而每四年,新的产品平均可使上万人的大型企业,避免支付99万小时的发呆费给员工1

远程维护及安全性,助力企业应对人力成本上升

据IDC数据,中国有大约3400万超过5年的商用台式机和笔记本。它们造成了巨大的时间、功耗、效率和管理成本,带来了巨大的数据安全隐患。在维修成本方面,4年以上的电脑,每台每年的平均升级和维修成本约为人民币3742左右元,一万台旧电脑一年升级、维护及隐性开支可达人民币3742万元2

通过英特尔® 主动管理技术 (英特尔® AMT),可以极大提升企业IT人员的工作效率,降低企业IT人员的工作强度 -- 新的产品较高将帮助企业削减60%的IT运营支出。最新的AMT还支持远程擦除技术,面对企业批量报废旧电脑或者员工电脑丢失,都可以通过技术远程擦除数据,大大提升企业信息的安全性。

有数据显示,90%的网络攻击由软件漏洞所致,到2021年网络犯罪造成的损失可达6万亿美元。正是因为现代工作场所的改变,使得网络安全正在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而在企业数据安全方面,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的身份验证功能,借助指纹、蓝牙邻近、受保护的 PIN、位置和面部识别等技术,可显著减少用户遭受的身份盗窃攻击。

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企业在转型过程中面临的创新和增长压力巨大,个体工作效率在企业创新力提升过程中意义重大。一直以来,英特尔从战略和策略的高度帮助企业为解决IT变革问题献计献策。作为企业“供给侧”改革和“互联网+”转型发展必不可少的基础办公工具,基于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博锐平台的商用PC,将帮助企业客户释放更多的办公生产力,使之无忧于面对业务模式的升级和转型、资源分配与生产效率、原材料与人力成本上升等挑战。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纳斯达克:INTC)致力于拓展技术边界,创造最不可思议的体验。有关英特尔及其 100,000 多名员工所开展非凡工作的信息,请访问newsroom.intel.cnintel.cn

英特尔、Intel是英特尔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 
* 其他的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他所有者的资产。

英特尔技术特性和优势取决于系统配置,并可能需要支持的硬件、软件或服务得以激活。产品性能会基于系统配置有所变化。没有计算机系统是绝对安全的。更多信息,请见intel.com,或从原始设备制造商或零售商处获得更多信息。

法律声明

1. 《更换您的台式机,需要革新您的业务》 - 美国市场调研机构Principled Technologies报告
2. 《美调研机构对全球736家企业深度调研:电脑老化对中小企业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美国调研机构Techaisle LLC报告

消息来源:英特尔
相关股票:
NASDAQ:IN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