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标准化为合伙人注入动力,德邦物流为行业树立标杆

2016-12-30 16:30 7909

上海2016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12月,德邦推出的事业合伙人计划满一年之际,再次传出消息,德邦合伙人门店签约数已达5000家,在全国乡镇覆盖率达到82%,区县覆盖率达到95%。同时,合伙人门店的收入也频传喜讯。

2015年8月25日,第一位合伙人在佟二堡正式签约,从此拉开“蓝色梦想,创业在德邦”的序幕。随着事业合伙人的发展,事业合伙人的加盟模式从原来单一的标准模式,逐步增加了简装模式、到达模式和代理模式,从而满足不同条件下网点铺设需求,加快公司实现网络全面覆盖的战略部署。

近期,德邦董事长崔维星在到合伙人门店走访中,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合伙人业务的开展,首先要实现公司与合伙人的共同发展共同盈利,同时实现德邦网络下沉,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另外,区域指导现在所肩负的职责,相当于区域经理,责任重大,因此自身专业性方面需要尽快提升,相应地,公司的资源给予也得进行完善,如此才能让公司优秀的管理理念和营销技巧更准确地传递给合伙人。崔总还补充,目前德邦事业合伙人处于成长阶段,要在发展中不断优化各方面流程,在相互融合中实现共赢,这样才能发展壮大。

消息来源:德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