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荣获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称号

2016-12-30 13:50 7528
12月27日,“2016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社会组织、企业、学术机构、媒体等相关行业的千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公益事业的成果与心得。一直积极投身公益的民族企业李锦记,在此次年会上荣获“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称号。

北京2016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12月27日,“2016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社会组织、企业、学术机构、媒体等相关行业的千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公益事业的成果与心得。一直积极投身公益的民族企业李锦记,在此次年会上荣获“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称号。

李锦记与各企业参加2016中国公益年会
李锦记与各企业参加2016中国公益年会

作为有着128年历史的国际知名酱料品牌,李锦记一直秉承“思利及人、造福社会、共享成果”的企业精神。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积极襄助公益事业,以此回报社会给予百年民族企业的信任与支持。从主办“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到与孔子学院的合作、组织多场城市马拉松公益跑,以及设立“航天奖学金”等。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在12月19日由《公益时报》社主办的2016(第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的颁奖典礼上,李锦记从候选的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企业奖”。此次再度荣获“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称号,充分证明了社会各界对于李锦记的高度认可。

李锦记荣获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称号
李锦记荣获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称号

2016中国公益年会由《公益时报》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等九家公益行业的领军机构共同发起,旨在打造最为代表性的展示平台、探讨最具前瞻的公益方向。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公益时报》社社长刘京表示:“过去十几年,中国公益事业成果显著,使无数人受益。公益事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那些有影响力、有使命感的企业。”因此李锦记荣膺“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可谓实至名归。

李锦记不仅关注国内公益事业,更将公益的种子远播海外。近日孔子学院总部及国家汉办在伦敦举行到岗业务培训,帮助我国公派英国的近200名汉语教师志愿者更好适应英国的教学和生活环境。在培训开幕仪式上,李锦记向志愿者们赠送方便酱料包。李锦记的方便酱料包,拥有多款菜式口味,以最普通的食材,只需三五个步骤,在十分钟内就能做出一道美味、正宗的中国料理,让中国味道更为“亲民便捷”。

早在2012年,李锦记即与孔子学院总部开始战略合作,举办“李锦记杯2012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摄影比赛”等,得到志愿者的热烈响应。双方还在2013年联合发布中国烹饪教材,该教材采用中、英、法、西班牙四种语言编写,志愿者可自由选用,孔子学院的学生也能对照阅读,并借此学习汉语。此外李锦记还定期向孔子学院志愿者进行餐饮培训,带来更直观的烹饪体验。李锦记希望借由中国烹饪艺术与饮食文化,让更多国际友人了解中国、热爱中国,推动中西方文化的交流。

李锦记携手孔子学院传播中华饮食文化
李锦记携手孔子学院传播中华饮食文化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表示:“感谢社会各界与媒体的认可,这份荣誉是对李锦记近年努力的极大鼓舞。投身公益事业、关注民生福祉,是李锦记不变的坚持。未来李锦记会继续担负起社会责任,秉承‘思利及人、造福社会、共享成果’的理念,在专业组织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坚守品质、不断进步、再创佳绩、回馈社会!同时,中华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堪称民族的瑰宝。李锦记希望在关怀志愿者、促进孔子学院课程多元化的过程中尽一己绵薄之力,向世界传播优秀的中华饮食文化!”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