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完成注水 明年2月9日盛大开业

海洋超级小卫士参与注水全程,馆内“妈祖”造景引人注目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2016-12-29 19:12 10110
12月29日,专为孩子们打造的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在其位于南滨路长嘉汇购物公园的场馆内完成注水。多名“海洋超级小卫士”来到现场与来自全球SEA LIFE的海洋专家们和重庆海洋探索中心的员工们一起为馆内27组池体进行了注水。

重庆2016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12月29日,专为孩子们打造的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SEA LIFE Chongqing) 在其位于南滨路长嘉汇购物公园的场馆内完成注水。多名“海洋超级小卫士”(简称“小卫士”)来到现场与来自全球SEA LIFE的海洋专家们和重庆海洋探索中心的员工们一起为馆内27组池体进行了注水,大家共同期盼“海洋新朋友”的到来。全球第一大连锁海洋馆品牌SEA LIFE在中国的首家场馆 --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将于2017年2月9日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将为游客朋友们开启一段奇幻的海洋探索之旅。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注水活动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注水活动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首次公布了馆内较大的能容纳约600吨水体的主池体(Ocean Tank),池底长约20米、宽约10米,池体壁厚度达25公分且采用了既坚固又具有延展性的特殊材质。除主池体以外,场馆内另有形状各异、大小不同的数十个池体,若将场馆中所有池体注满水,至少需要1,000吨水体。这些池体之后将为超过4,000尾海洋生物提供栖息场所,届时,将有近150种海洋生物入驻馆内,包括约100种进口生物以及数十种在国内首次展示的生物,如太平洋巨型章鱼、黄尾蓝鱼(蓝黄梅鲷)等。

活动现场,身着统一SEA LIFE制服,头戴安全帽的小卫士们漫步于海底隧道中,透过四周通透的池壁,一眼便望到以中国古代经典神话人物“妈祖”为原型的主题造景,还与置身于池底的专业潜水员开心互动,趣味纷呈。在场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卫士们共同握住注水管为小型池体注水,见证重庆海洋探索中心这一历史时刻。场馆中还有根据小朋友身高度身打造的钻缸,便于孩子们更近距离地接触和感知海洋。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注水活动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注水活动

作为中国首个SEA LIFE景点,重庆海洋探索中心请来了“海洋保护神 -- 妈祖”作为海底隧道的主题造景,将“大海”带到山城市民身边。“妈祖”造景由SEA LIFE全球专业设计团队精心打造,设计耗时两年之久,采用抗盐碱的特制水泥和特殊漆料防止其被“海水”侵蚀。除此之外,色彩斑斓的缤纷珊瑚群、叹为观止的五彩水母等多种标志性造景与绚丽的灯光效果相得益彰,真实还原了大海的颜色。待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开业后,孩子们可以在海洋世界中尽情遨游,并在馆内一睹这位面部沉稳温柔、眼带慈爱之情的“海洋母亲”。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注水活动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注水活动

面对满目充盈的澄澈蔚蓝的海水,小卫士们脸上洋溢着兴奋灿烂的笑容,同时也展露出诸多疑问 -- “这些‘海水’是从哪里来的呀?”“这个‘海水’和我们日常用的水有什么不同吗?”为此,重庆海洋探索中心馆长周文军先生详细介绍了“海水”背后的秘密 -- 馆内的“海水”是用专业的海水素和普通的水按照一定的浓度比例混合配制而成,经过机械过滤、生物过滤、紫外杀菌、温度调整等一系列专业工序处理,最后转化成适合生物生存的“海水”。

活动当天,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宣布其即将于2017年2月9日在长嘉汇购物公园正式开业,场馆共设置18个主题区域,包括深海瀑布、海马王国、热带岛屿触摸池、深海宝藏等,通过多种独一无二的高科技互动式体验,将海洋的魅力浓缩到不同的主题区域中。孩子们可以通过多种感官刺激和多层次的学习体验来感知海洋世界,在“寓教于乐”中快乐成长。此外,孩子们也将有机会成为小小潜水员,置身于大海中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从记录潜水日志开始,开启属于自己的海洋探索旅程。

目前重庆海洋探索中心“早鸟票”售卖信息已对外公布,即日起,重庆海洋探索中心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将同步开售“单人年卡早鸟票”、“VIP全家年卡早鸟票”及“早鸟单人票”。凡是于开业前在线购买“年卡早鸟票”的游客,可享受至多712元的票价优,同时还可获得“年卡早鸟票优惠大礼包”并有机会参与更多优惠活动。

作为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经典品牌,开业后的重庆海洋探索中心致力于成为重庆本地极具影响力的水族馆旗舰品牌,为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孩子们打造极具趣味的海底世界。同时,它将与其姊妹品牌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相邻,共同为市民打造无与伦比的精彩体验。

*获取更多关于早鸟票的优惠详情,请关注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官方微信和微博。

官方网站:https://chongqing.visitsealife.cn www.visitsealife.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ealifechongqing
官方微信:SEALIFEChongqing
官方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4MDI5MjE2NA==.html

消息来源: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