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即将开业,刷新海洋教育亲子游优选目的地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2017-06-14 22:39 7026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作为全球第一大海洋馆连锁品牌SEA LIFE 进驻中国的首家场馆,即将于6 月15 日正式开业,并于近日公布了馆内18 个主题展区的游玩攻略。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力求通过360 度“ 寓教于乐” 的方式,打造一座最具吸引力、最适合孩子们游玩与学习的、以动物保护为本的超级海洋馆。

重庆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作为全球第一大海洋馆连锁品牌 -- SEA LIFE 进驻中国的首家场馆,即将于615日正式开业,并于近日公布了馆内18个主题展区的游玩攻略。目不暇接的海洋生物、炫酷的造景、新奇的小卫士探海任务、易于儿童玩耍和理解的互动设置,还有令孩子们流连忘返的淘气堡游乐区,以及专业的全馆讲解服务,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力求通过360寓教于乐的方式,打造一座最具吸引力、最适合孩子们游玩与学习的、以动物保护为本的超级海洋馆。

不只是看鱼,重庆海洋探索中心邀你来一“探”究竟!
不只是看鱼,重庆海洋探索中心邀你来一“探”究竟!

只有放下“身段,才能玩得尽兴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的18个主题展区,遵循自然生态水域由浅入深的规律,从湖泊到江河、从海洋到深海栖息,环环相扣、生生不息。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尽情感知这种自然的变化过程,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在场馆的硬件设计上充分考虑儿童的身高、视角,和他们喜爱攀爬触摸的天性,力求让所有展区布景都能让每一个进馆的孩子都可以看得到、摸得到、感受得到。

比如,在暴风雨触摸池,低矮的亲水座位可以让孩子们很舒适地触摸身边的海水和水中的海洋生物;在钻缸体验区,孩子们可以屈身钻入鱼儿生活的专属空间,身临其境地潜入海洋,在凸透镜的帮助下发现海洋生物的更多奥秘。

不只是看鱼,重庆海洋探索中心邀你来一“探”究竟!
不只是看鱼,重庆海洋探索中心邀你来一“探”究竟!

突破思维的,激发孩子求知欲

大海就只是蓝色的吗?那是大人的才有的偏见。在孩子的眼中,海洋可以是粉色、绿色、或超级梦幻色的。SEA LIFE 全球的专业设计捕捉到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运用绚丽的灯光效果和炫酷的造景营造出奇妙的探秘氛围。比如,运用声光电的技术还原一场亦幻亦真的海上风暴,在五彩水母区通过自主选择灯光改变缸中水母的颜色,或者在海底隧道海洋女神妈祖不期而遇,孩子们还可以化身潜水高手,寻找深埋在海底的沉船宝藏”。

除此之外,重庆海洋探索中心还为小朋友精心挑选了来自全球的150种外形奇特、秉性各异的海洋生物,其中包括约100种独特的进口生物。这些灵动有趣的海洋生物,将有助于打开孩子的眼界,启发他们的好奇心和无限的想象力更有一些海洋宝宝,将成为孩子的亲密小伙伴并伴随孩子们一同成长,从它们的成长历程中,小朋友们不仅可以更加了解海洋生物,还能收获一份难得的爱的宝藏

要激发孩子的求知欲,仅凭眼看手摸还不够,重庆海洋探索中心特别为热爱学习的宝贝和家长们提供了预约全馆讲解服务,在互动体验师充满童真的引导下,父母也将突破年龄的桎梏,与孩子共同进入海洋课堂,在老师生动的教学中,刷新对海洋更深层次的认知。

不只是看鱼,重庆海洋探索中心邀你来一“探”究竟!
不只是看鱼,重庆海洋探索中心邀你来一“探”究竟!

懂得更多内幕,才能更好地保护海洋

一直以来,SEA LIFE 都秉承着繁育、救助及保护BreedRescueProtect,简称BRP)的品牌理念,重庆海洋探索中心与 SEA LIFE 在全球其它50多家连锁场馆一样,在为孩子们带来丰富乐趣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培养和树立他们的海洋环保意识,坚持不懈地传递品牌理念,守护人类赖以生存的蓝色星球。

海龟会把哪种垃圾错认为水母?是为什么原因让海马可能很快灭绝?环境恶化后,珊瑚会变成什么颜色重庆海洋探索中心有9个专为小朋友设计的超级卫士探险任务关卡,孩子们可以带着目的完成各个区域的探索,然后骄傲地在自己的探险簿上盖上一枚印章,晋升海洋知识小达人。

想知道神秘的水族师日常是怎么工作的?在幕后游体验区就可以找到答案。在专业讲解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可以深入检疫区、水质实验室和饵料准备区,切身感受水族师的日常工作内容,更深入地学习海洋物种的生活习性与专业培养知识,从而更好地保护海洋。

不只是看鱼,重庆海洋探索中心邀你来一“探”究竟!
不只是看鱼,重庆海洋探索中心邀你来一“探”究竟!

作为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经典品牌,重庆海洋探索中心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开业限量礼品,欢迎重庆及周边地区的家庭来到长嘉汇,开启一场独特的亲子游体验。同时,同在长嘉汇购物公园内的一日游娱乐目的地 -- 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作为重庆海洋探索中心的姐妹品牌,在暑期来临之际,更是联手推出了学生特惠活动(活动截至2017731日):合计原价300元的两馆联票,持学生证优惠价仅售120元,持中高考准考证优惠价仅售100元。两馆同庆,期待为重庆市民打造无与伦比的一站式家庭欢乐出游精彩体验。

*获取更多购票信息,请关注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官方微信和微博。

消息来源: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