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小小水族师”招募正式启动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2017-01-13 16:45 10797
1月13日,重庆海洋探索中心(SEA LIFE Chongqing)正式启动“小小水族师”招募活动。凡是年满3-14岁,对大海怀抱热爱之情,并乐于学习海洋环保知识的小朋友,都可以通过重庆海洋探索中心的官方微信平台报名参加。

重庆2017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1月13日,重庆海洋探索中心(SEA LIFE Chongqing)正式启动“小小水族师”招募活动。凡是年满3-14岁,对大海怀抱热爱之情,并乐于学习海洋环保知识的小朋友,都可以通过重庆海洋探索中心的官方微信平台报名参加。通过层层遴选,最终将有2名“小小水族师”胜出并将获得由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官方出具的“聘用证书”,同时拥有一张重庆海洋探索中心特制员工证,接受海洋生物保护知识的系统培训,还将受邀参与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开业期间的独家活动。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小小水族师”招募活动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小小水族师”招募活动

这是SEA LIFE海洋探索中心在全球首次进行“小小水族师”的招募活动。被选出的小朋友们将作为SEA LIFE海洋探索中心全球首批“小小水族师”,观摩体验模拟专业水族师的日常工作,内容包括测试调整日常水质、加工投喂生物饲料、学习海洋生物知识、日常饲养管理及检疫防治等。重庆海洋探索中心作为一座专为孩子们打造的海洋馆,是全球第一大连锁海洋馆品牌SEA LIFE首次进驻中国的创举。

凭借美轮美奂的造景、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以及独一无二全开放式的游玩体验,SEA LIFE在全球拥有近60个水族馆和近40年的专业经验,而重庆海洋探索中心也同样拥有多名海洋生物学家、专业水族师和相关支持人员,提供专业的海洋生物保护与管理工作并保障场馆的高质量运营与环境管控。秉承着“繁育、救助及保护”(“Breed,Rescue,Protect” 简称“BRP”)的海洋环保理念,重庆海洋探索中心精心打造了此次“小小水族师”项目,不仅满足了孩子们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憧憬和想象,更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保护海洋生物、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种子,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其环保理念融入到了互动过程中。

很多实践表明,鼓励孩子们身体力行并对新事物进行主动探索对他们的成长大有裨益。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小小水族师”可以第一时间,近距离接触馆内超过150种、4000多尾不同的海洋生物,其中更包括了超过100种不同的进口海洋生物以及数十种首次引进中国的珍稀鱼种。“小小水族师”可以在了解它们独特习性的同时,获得宝贵的“浸入式学习”机会。作为家庭短途游的明星旅游景点,重庆海洋探索中心也为“小小水族师”特意准备了价值1600元的VIP全家年卡,方便父母在闲暇时,记录观摩孩子们的“上班”表现,及时分享孩子们成为“小小水族师”的光荣时刻。

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即将于2017年2月9日在长嘉汇购物公园正式开业,场馆的“早鸟票”正在其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火热预售中。凡是于开业前在线购买“单人年卡早鸟票”、“VIP全家年卡早鸟票”的顾客,可享受高达712元的票价优惠,更可获得开馆前的独家体验机会和精美的优惠大礼包,享受更多精彩活动和福利待遇。*

作为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经典品牌,开业后的重庆海洋探索中心致力于成为重庆本地极具影响力的水族馆旗舰品牌,为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孩子们打造极具趣味的海底世界。同时,它将与其姊妹品牌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相邻,共同为市民打造无与伦比的“一站式”家庭出游精彩体验。

*获取更多关于早鸟票的优惠详情,请关注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官方微信和微博。

具体报名方式:

  1. 关注“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官方微信账号:SEALIFEChongqing;
  2. 在后台输入“我要报名”关键字,获取活动推文;
  3. 点击推文进入活动页面,根据页面提示,递交“小小水族师”的应聘简历,填写报名小朋友的姓名、照片、年龄、联系方式、自我介绍等基本信息,并讲述一个小朋友和海洋之间的小故事;

*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125,活动最新动态请持续关注重庆海洋探索中心官方微信和微博。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消息来源: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