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熊猫“萌”霸纽约时代广场

四川盛世天府传媒有限公司
2016-12-29 18:18 14663
岁尾年初,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被一只打着蝴蝶结的憨萌熊猫“霸占”。这只憨萌熊猫的图片其实是中国本土原创3D动画大片《熊猫明历险记》的宣传海报。该海报亮相纽约时代广场,意在为2017暑期将上映的3D动画大片《熊猫明历险记》造势。

成都2016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岁尾年初,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被一只打着蝴蝶结的憨萌熊猫“霸占”。熊猫呆萌的模样引得路人纷纷驻足拍照,成为街头一景。

这只霸占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的熊猫,趴在一个大红灯笼上,手里的日历从2016年翻到了2017年,整个画面充满辞旧迎新的喜庆氛围。推特上,许多人争相晒出熊猫“霸占”时代广场大屏的照片,一位在纽约留学进入第二年的中国的留学生也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了照片并写到:“今天通过时代广场的大屏看见了国宝熊猫,希望可爱的熊猫给我的2017年带来好运。”

美国时代广场现场照片
美国时代广场现场照片

这只憨萌熊猫的图片其实是中国本土原创3D动画大片《熊猫明历险记》的宣传海报。该海报亮相纽约时代广场,意在为2017暑期将上映的3D动画大片《熊猫明历险记》造势海报中出现的熊猫,正是《熊猫明历险记》动画大片的主人翁功勋熊猫“明”。

据该片出品人、四川盛世天府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葱介绍,《熊猫明历险记》作为中国本土首部以功勋熊猫“明”为主角的原创动画大片,它的出现将填补国漫市场在熊猫文化上的一个空缺,熊猫作为中国的“国宝”和新的文化符号,在《熊猫明历险记》这部动画大片中将得到充分的展现。

“明”是英国的一只功勋熊猫,被走私到英国的她因为在德军的狂轰滥炸中安然自若成为了英国人民反法西斯的精神偶像,她因此享有被幼年的英国女王挠痒痒的待遇,还抢过玛格丽特公主的小红伞,她的形象被制作成明信片广为传播,去世时像一个大人物那样荣登《泰晤士报》的讣告栏。《熊猫明历险记》动画大片正是以这个真实的历史故事为蓝本展开原创。

该片导演、总制片人邓司令说,《熊猫明历险记》动画大片加入了众多的“中国元素”:中国的秀美山川、富有中国特色的川剧变脸、“明”在自己家园里和人类和谐相处的情节。据出品方透露,这些“中国元素”意在体现中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中国故事背后的人文情怀,也希望由此能把精彩的中国故事讲述给世界。

《熊猫明历险记》电影海报
《熊猫明历险记》电影海报

为了能讲好一个原汁原味的中国故事,《熊猫明历险记》出品方四川盛世天府传媒有限公司提出了“四川制造”这一概念:四川戏四川人四川造,其编剧、导演、动画导演、动画师组成的 300 余人的团队全都是四川人及来自北上广“蓉飘”的“新四川人”。该片制片人吴韵婵笑称,是四川这棵梧桐树引来了全世界的金凤凰。

不仅如此,该片出品方还试图在3D动画大片《熊猫明历险记》基础上,全面打通熊猫文化产业链,以《熊猫明历险记》同名手游、熊猫明动画片、熊猫明真人版电视剧、熊猫明主题公园构建熊猫文化产业的良好生态。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全球热门的商业核心地段之一,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汇集众多海外媒体、金融机构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此次3D动画大片《熊猫明历险记》海报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受到了各国媒体的广泛关注,也彰显出中国动漫行业近几年来不可小觑的实力。

消息来源:四川盛世天府传媒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