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胜利镇二荆条辣椒核心产区发布2018年种植标准及评选形象代言人

胜利镇二荆条辣椒核心产区2018年种植标准新闻发布会暨二荆条辣椒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于8月26日隆重举行
双流县胜利镇果蔬合作协会
2017-08-30 09:08 40601
8月26日19时许,由成都市双流区胜利镇人民政府、胜利镇果蔬协会主办的“胜利镇二荆条辣椒核心产区2018年种植标准新闻发布会暨二荆条辣椒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在胜利镇法治广场隆重举行。

成都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四川省双流区胜利镇“二荆条”登场纽约时代广场,成为首个惊“红”海外的中国农产品。

胜利镇二荆条辣椒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胜利镇二荆条辣椒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8月18日晚上8,成都市双流区胜利镇“二荆条”辣椒“刷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电子屏,“惹”得原本人潮攒动盛况空前的广场仿佛刹那间被按下暂停键,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人们不约而同驻足电子屏前一睹它的风采这个作为中国首个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农产品,究竟有什么魔力,荣登辣椒“贵族”的宝座,受到海内外人士的青睐与追捧

胜利镇“二荆条”辣椒于2009年12月2日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称号,作为唯一被申请了原产地保护的辣椒,全得益于产地得天独厚生态环境的孕育。成都市双流区胜利镇作为“二荆条”的核心产区,位于牧马山西北麓、双流西南部,境内植被丰茂,森林面积1.487平方公里,绿化覆盖率达33%,这里正阳温润的气候、肥沃的土地、优质的生态环境,为“二荆条”辣椒源源不断注入新的生命活力。随着岁月的洗礼,“二荆条”辣椒不断释放人们对味蕾的遐想,对美食的渴望,每当抚过人们脸庞,抚过舌尖时,辣从中来,使人欲罢不能,历久弥新。

胜利镇二荆条为原料的“牧山香”系列深加工产品已研发成功,即将隆重登陆中国香辣产品高端市场,预计近日将在全国精品商超面市。

胜利镇打造符合现代消费者口味和审美的二荆条辣椒系列产品
胜利镇打造符合现代消费者口味和审美的二荆条辣椒系列产品

8月26日19时许,由成都市双流区胜利镇人民政府、胜利镇果蔬协会主办的“胜利镇二荆条辣椒核心产区2018年种植标准新闻发布会暨二荆条辣椒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在胜利镇法治广场隆重举行,省内知名专家、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种植大户等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区政府办副主任曾学良、区农发局副局长张起龙、镇党委书记姜忠勇、镇长陈廷刚等领导出席。

次活动分为两个主题环节,上半场环节是胜利镇二荆条辣椒核心产区2018年种植标准新闻发布会,后半场环节是二荆条辣椒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胜利镇镇长陈廷刚、辣椒种植标准专家、辣椒种植协会代表先后致词发言。

经过层层选拔,由网络投票筛选出的6位优秀的形象代言人脱颖而出。他们青春活泼,多才多艺,每一位代言人背后都有一个与“二荆条”的动人故事,并现场进行了才艺展示。通过网络投票和现场专业评审,1号选手黄敏最终摘桂,成为首届胜利镇牧马山二荆条辣椒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后主持人邀请5位观众进行吃辣椒比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利镇是蚕丛开国建都的地方,也是古蜀农耕文化的发祥地,农业种植历史悠久。当地群众表示,辣椒是川菜文化的根与魂,双流二荆条辣椒作为辣椒中的贵族,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引领带动下,必将迎来产业发展新契机,有力推动双流农产品走出四川、走向世界。

二荆条辣椒形象代言人评选优胜选手合影
二荆条辣椒形象代言人评选优胜选手合影

动当天,以成都天味食品为代表的多家企业纷纷当场签下收购协议。天味食品代表表示,基于对胜利镇二荆条品牌的信任和品质的认可,他们将与胜利二荆条保持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希望通过二荆条辣椒作为正宗的“川菜之魂”,撑起川味食品一片天。

消息来源:双流县胜利镇果蔬合作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