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楼友会被评为“2016年十大创业服务机构(金芒奖)”

2016-12-21 17:02 7101
12月20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指导,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2016链大会暨‘金芒奖’杭州年度创业颁奖盛典”在杭州西溪天堂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杭州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杭州这片土地上,创业热度不断升腾,“创新活力之城”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新标签。

12月20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指导,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2016链大会暨金芒奖杭州年度创业颁奖盛典”在杭州西溪天堂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盛典上,由颐高集团投资成立的楼友会被评为“(金芒奖)2016年十大创业服务机构”,以此表彰楼友会为杭州创业生态做出的杰出贡献。

楼友会获奖现场
楼友会获奖现场

创新力十足  杭城创业正当时

“创投时刻在改变,而我却在寒冬后期待春天。”一开场,集结2016年创投圈大事件的原创民谣歌曲《2016创投之歌》,伴着吉他的快节奏弹唱,燃起现场一波小高潮。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一代产业正在杭州蓬勃发展。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寿伟义在开场致辞中表示:“G20峰会让全世界看到了一个创新活力的杭州。创业创新是这座城市的价值导向,是经济发展原动力,也是生活方式的新形态。”此外,他希望杭州创业者们能够继续保持创新劲头,走在时代浪潮最前列。

作为杭城创业氛围最为火热的地区,西湖区商务局联合微链,在盛典上发布了《西湖区创业创新地图》以及《2016西湖区创业生态白皮书》,以地图与数据分析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西湖区创业创新景象。

创投群雄逐鹿金芒  楼友会脱颖而出

对每个身处创投圈的人来说,2016年意义相似又不尽相同。金芒渐盛,杭州创投黑马不断,在国内外的舞台上纷纷崭露头角。

本次盛典的奖项设置由多个特设单项奖以及三大票选类奖项组成。作为本次盛典的重头戏,三大票选类奖项由大众投票,又经评审团最终评选得出。整个大众票选过程,共有30万余人次参与投票,选出三大榜单各前20强,再由全国一线投资机构合伙人、知名媒体机构主编、业界专家,共同组成的评委团评选出10强以及一个年度较佳。

通过激烈的大众投票及特邀专业评审团的评选,楼友会凭借全国各项目的创业生态优势,被评为2016年十大创服机构,另外获奖的还有银江创业梦工场、恒创客、初橙资本、创立方、浙报传媒新媒体孵化基地、氧气资本、湾西加速器、良仓加速器、BAT俱乐部。

本次活动“金芒奖2016年十大创业服务机构”的评选荣誉是对优质众创空间踏实服务创客的鼓励。“我们(楼友会)正在做的就是把优秀的项目通过众创空间的渠道传递到更多的城市,而不仅仅局限在限定城市上。”在表明对众创的发展足够信心的同时,楼友会创始人李艳萍提出了对楼友会的规划,“我们的目标是连接百万创业者,构建全国创新创业生态圈 ”。

目前楼友会已在杭州、南京、贵阳、呼和浩特多个省会城市和宁波、绍兴、台州、嘉兴、衢州、临安、郴州、镇江等多个二三线城市落地,并孵化多个优秀创业企业。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