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食品行业品牌营销论坛圆满闭幕 -- 快销品成公交移动电视媒体投放重点

世通华纳
2009-02-04 15:22 5121

北京2009年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元月8日,由苏州市食品行业协会主办,苏州世通华纳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共同探讨苏州食品行业应对金融危机的营销策略”为主题的苏州食品行业品牌营销论坛在苏州国际科技园四期会议室隆重召开,共约有40多家苏州食品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世通华纳集团常务副总裁崔斌先生在会上作了关于《世通华纳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整合营销平台》的精彩演讲。崔斌先生认为,作为快速消费品行列之一的食品类产品,市场销售份额与广告投放份额几乎是成正比的。然而,一些品牌受经济环境影响,可能会减少对媒体的投放预算。在金融危机不利的前提下,面对有限的广告预算,广告主应选择高效的投放媒介,尽力触达更多的受众,用于提升品牌的曝光度。公交移动电视作为一种新媒体,不论从受众数量、受众质量、媒体接触时长和频次、受众的稳定性还是从媒体投放成本的角度来看,公交移动电视比传统强势媒体如报纸、电视和户外液晶媒体更具有优势,所以更能得到广告主的认可。世通华纳公交移动电视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整合营销平台,有效为客户提供高效的媒体投放平台,为客户开辟一条新的营销之路。崔斌先生指出,公交移动电视就是大众媒体,以苏州为例,苏州常住人口达800多万,每天75%以上的人群都是乘坐公交车出行,达600多万。随着车辆的不断改善和节目质量的提升,苏州公交移动电视已经成为市民喜爱的主流媒体。而世通华纳在全国近30个城市拥有这样的资源,所以被称为“移动央视”“公交央视”不无道理。

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还有苏州市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尢荣先生,苏州市苏阿姨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助理沈国兵先生,上海智旗策划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志奇先生,上海醸名创意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赵易先生,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吴关荣先生。他们结合了企业自身发展的历程和特点,就如何应对金融危机下的市场环境做了精彩的演讲。他们认为在金融危机的市场环境下,企业要从自身的特点出发,善于开拓创新,开创新的产品种类和新的营销战术,选择低成本高成效的媒介传播,从而突破营销瓶颈。与会嘉宾认为随着公交移动电视评估体系的建立,公交移动电视正由细分市场向大众化媒体回归,并步入主流媒体行列,将成为企业选择的新的媒介重点。

2008年,苏州世通华纳在激烈的媒体竞争环境下,积极开拓,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世通华纳将会给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和更优质的投放效果,陪伴客户共同渡过经济危机,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世通华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