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通华纳感恩广告主

世通华纳
2008-10-28 11:16 3301

北京2008年10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参加第1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重头戏之一,世通华纳10月20日晚在合肥翡翠湖宾馆举办了答谢晚宴,款待来自传媒、广告业和知名企业的朋友们,获得高度赞赏。

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委员会主任梁勤俭、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委员会副主任金国强的热情致辞拉开了这场晚宴的序幕,流淌的香滨满溢着浓浓的祝福。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广告人》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穆虹真诚地欢迎所有嘉宾的到来。

世通华纳总裁助理、全国营销总经理孔乂国的精彩致辞赢得了热烈反响,他说:“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首先我谨代表世通华纳传媒集团对今天的主办方为我们提供这个平台来答谢我们的老客户,来结识我们的新朋友,表示忠心的感谢,合肥我很少来,但是每一个熟悉三国演义的朋友,应该对合肥都不会陌生,在三国演义的67回,也就是在咱们合肥的逍遥津,张辽以800铁骑大胜东吴的10万大军,这也是中国历史上以少胜多的经典案例,由此曹操的帝国政权也通过这个优秀的战例走完了由弱到强的历程,在这个由弱到强,以小到大的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勇敢、坚韧、智慧的人文精神和我们世通华纳的企业文化也有相似之处,我们世通华纳从03年在厦门起步到今年,仅用了6年的时间就成为了这个行业的领头羊,应该来讲,个中酸甜苦辣实属不易,一路走来和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的支持和提携分不开,我感到非常的幸福,岁月易老,但是我们感恩的心不会老,谢谢大家!”

宴会上,新老朋友见面,始终洋溢着欢乐而轻松的气氛。嘉宾们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互动。

晚宴结束后,来自波司登、娃哈哈、阿里巴巴、珍视明、葵花药业、长城汽车等知名企业的嘉宾都对此次活动表示了高度赞赏,纷纷表示出了合作的意象。此次晚宴不仅为媒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也为广告节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消息来源:世通华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