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奢华水疗酒店依赖百灵达泳池检测仪检测泳池水质

2016-11-25 10:00 6221
位于英国达勒姆郡的拉姆塞德厅高尔夫及水疗酒店(Ramside Hall Hotel) 是一家奢华酒店。该酒店目前正依赖一套英国豪迈旗下百灵达公司生产的 Pool test 9 泳池检测仪来保证其旗下五处泳池和水疗中心的水质安全。

上海2016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位于英国达勒姆郡的拉姆塞德厅高尔夫及水疗酒店 (Ramside Hall Hotel) 是一家奢华酒店。该酒店目前正依赖一套英国豪迈旗下百灵达公司 (http://www.halma.cn/product/palintest) 生产的 Pool test 9泳池检测仪来保证其旗下五处泳池和水疗中心的水质安全。

Ramside Hall Hotel使用百灵达监测水质
Ramside Hall Hotel使用百灵达监测水质

拉姆塞德厅酒店拥有价值八百万美元的最先进设施,其中包括五处泳池:一个全尺寸二十五米泳池、一个泡泡池、一处水疗泳池(名列英国较大水疗泳池行列)、一处附带大型加热式活力按摩泡泡池的室外水疗中心以及一个安装有按摩喷嘴的阳台无边泳池。

拉姆塞德厅酒店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至顶卓越的服务。经过精心培训的水疗中心运营团队使用了百灵达公司生产的 Pool test 9泳池蓝牙检测仪检测其所有泳池的参数,包括每两个小时一次的余氯和 pH 酸碱度检测以及每周一次的水质钙硬度和碱度检测。百灵达 Pool test 9 泳池检测仪是全自动水平衡计算仪器,可以为工作团队提供对水处理过程所必需的所有数据。

工作团队可以通过蓝牙无线分享检测仪测得的所有结果,蓝牙将把信息自动同步到百灵达的智能手机应用 AquaPal 上,使得酒店可以迅速应对任何情况变化。这也保证了数据的无缝隙管理,确保对检测和加药等日常活动的全控制。

工作团队将此与实现数据云端存储的百灵达在线门户相结合,借助更为详细的分析工具,确保按照客户的期望以专业方式管理这些设施。

拉姆塞德厅酒店水疗中心主任吉尔·拉塞尔 (Jill Russell) 指出,“在我们的所有运营活动中展现出较佳的操作规范对于我们这样一个全国优质的水疗中心来说至关重要。管理方面的高效也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将客户的感受放在第一位。百灵达公司的 Pool test 9 泳池检测仪在此功不可没。”

百灵达公司应用软件专员戴维.希尔德 (David Hird)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拉姆塞德厅酒店能选择我们作为他们的泳池水质检测合作伙伴。这是一个美轮美奂的度假胜地,以其出类拔萃的服务质量闻名遐迩,能够在维护这种服务质量的过程中出一份力令我们也深感满足。”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