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荣获“2016年度紧密合作酒店集团”奖项

2016-11-22 18:03 7285
2016年11月17日,携程旅行网第一届全球酒店合作伙伴峰会由携程旅行网主办在上海隆重举行,开元酒店集团受邀出席,并荣获携程旅行网颁发的“2016年度紧密合作酒店集团”奖项。开元旗下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荣获“2016年度较受欢迎酒店金奖”,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摘得“2016年度较佳酒店客房奖”。

杭州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17日,携程旅行网第一届全球酒店合作伙伴峰会由携程旅行网主办在上海隆重举行,开元酒店集团受邀出席,并荣获携程旅行网颁发的“2016年度紧密合作酒店集团”奖项。开元旗下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荣获“2016年度较受欢迎酒店金奖”,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摘得“2016年度较佳酒店客房奖”。

随着互联网消费群体的急剧增加,新生代的在线消费习惯比重逐步上升,开元酒店集团顺应时代趋势,加强线上直连合作。2014年开元酒店集团与携程合作直连项目,开元酒店集团成为国内首家自主开发实现与携程技术直连的酒店集团,今年在原有直连基础上升级合作金牌会员项目,使酒店现有价格实现自动折扣,并提供携程专属会员进行预订,从而提升自动化预订效率,使2016年携程整体产量增长超过30%,获得如此骄人的业绩也是双方协力创新、通力合作的成果。

此次峰会上,携程为优质合作伙伴颁发战略合作奖项,以感谢各酒店(集团)对新型酒店生态圈的探索所作出的贡献。开元酒店集团作为国内高星级酒店集团代表,荣获“2016年紧密合作酒店集团”奖项,实至名归。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以携程点评4.8分,99%用户推荐,在众多酒店中名列前十,荣获“2016年度较受欢迎酒店金奖”。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客房设施、服务设施、服务水平以及餐饮休闲综合体验得到了用户的极大肯定,以高达98%的用户推荐率和4.6分的点评高分赢得“2016年度较佳酒店客房奖”。

开元酒店集团CIO兼金扇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全勇出席峰会并表示:“开元将继续优化与携程旅行网的合作,借助其平台优质的用户群体、强大的技术能力来推广开元产品,做好在线分销渠道合作与管理,带动线上线下营销业绩的整体提升

作为境内较大的酒店分销平台,携程旅行网不仅仅拥有大量稳定高质量的用户,其高效的线上渠道运营能力得到了用户和商户的青睐,开元酒店集团将继续优化与携程旅行网合作,让更多的客户通过互联网认识开元及旗下酒店,并获得优质、高效、便捷的五星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