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IATION WEEK 将于2007年10月17至18日在上海举办业界顶级航空维修会议

AVIATION WEEK
2007-06-28 15:01 2944

纽约6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来自整个亚洲与全球各地的高层航空公司与政府官员以及维护与安全专家将在 AVIATION WEEK 的年度亚洲航空维修国际会议与展览(MRO Asia Conference & Exhibition,简称 MRO Asia)期间汇聚一堂。MRO Asia 将于2007年10月17日至18日在中国上海的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现在正是该会议举办的第七个年头,它将通过一系列管理层级的讨论探索航空维护、修理与大修 (MRO) 的未来发展方向。MRO Asia 还将在展览馆里举办一次展会,届时将有超过75名在最新的服务与技术方面有所建树的 MRO 产品与服务供应商参加。预计此次会议将吸引近2,000名业界专业人士与政府高管前来参加。

MRO Asia 的主题为“低成本/高质量:是否属于可持续发展?” (Low Cost/High Quality: Is it Sustainable?)。在为期两天的集中的会议与讨论期间,行业领导者将讨论亚洲所提供的(通常使用众多廉价劳动力)优质维护服务。该会议还将探讨在控制成本的同时不断提高运力、表现与质量所面临的各种挑战。超过25名演讲者将在会议上发表涉及面很广的演讲,演讲的话题涉及安全管理体系、合资企业、价值链最优化以及该地区2016年前的预测。此外,中国民航总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徐超群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He Li 将发表主题演讲。

AVIATION WEEK 总裁 Tom Henricks 表示:“AVIATION WEEK 在全球拥有120万专业观众,其中亚洲各种航空媒体机构中观众的比重较大。”Henricks 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今年在上海举办 MRO Asia 2007 而为这些客户提供服务,从而探索运营、业务、技术以及安全等方方面面的最新发展动向。”

MRO Asia 由面向全球航空、航天与国防业的规模较大的多媒体信息与服务供应商 AVIATION WEEK 举办。垂询 MRO Asia 2007 详情与在线注册信息,请登陆: http://www.aviationweek.com/conferences 或致电 +1 212-904-4483 或 1-800-240-7645。

MRO 由 AVIATION WEEK Conferences & Exhibitions 与《翻修和维修》(Overhaul & Maintenance) 杂志携手中国民航总局、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 (CASGC) 以及国际航空杂志社 (International Aviation Group) 共同创办。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 是此次会议的国际合作伙伴。波音民用飞机集团 (Boeing Commercial Airplanes)、Goodrich、霍尼韦尔公司 (Honeywell) 以及普惠公司 (Pratt & Whitney) 为金牌赞助商。HEICO Aerospace、KLM Engineering & Maintenance/AFI Industries、Sargent 以及 Shell Aviation 为银牌赞助商。空中客车公司 (Airbus) 与 United Services 为铜牌赞助商。航空公司支持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AVIATION WEEK 简介

AVIATION WEEK 是麦格劳-希尔公司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旗下的一个部门。它是为全球航空、航天及国防业提供多媒体信息和服务的较大供应商,其出版物包括:《航空和空间技术周刊》(Aviation Week & Space Technology)、《国际防御技术》(Defens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公务与商用航空》(Business & Commercial Aviation)、《翻修和维修》(Overhaul & Maintenance)、《展览新闻》(ShowNews)、《航空日报》(Aviation Daily)、《商业航空周刊》(The Weekly of Business Aviation)、《航空空间日报和防御报告》(Aerospace Daily & Defense Report) 以及《世界航空数据库》(World Aerospace Database)。该集团的门户网站 http://www.aviationweek.com/ 为业界提供最可靠的新闻、信息、情报和专题文章,其航空周刊情报网 (Aviation Week Intelligence Network,AWIN)( http://www.aviationweek.com/awin ) 为整个航空航天领域的管理人员、业务开发商、买家和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最完整的业务工具。该集团还在 MRO、防御和计划领域举办了12项大型会展活动。更多信息可在网站 http://www.aviationweek.com/conferences 上找到。

麦格劳-希尔公司简介

麦格劳-希尔公司 (NYSE: MHP) 创建于1888年,是一家领先的全球信息服务供应商,通过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McGraw-Hill Education)、《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 和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等领先品牌满足全球金融服务、教育和商业信息市场的需求。该公司在40个国家拥有280多家办事处。该公司2006年的销售额为63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mcgraw-hill.com 。

消息来源:AVIATION WE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