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亭科技护航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络安全

2016-11-22 10:00 6719
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兴互联网安全防护公司,在此次互联网大会期间负责部分关键网络领域安全防护工作。

北京和嘉兴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大会期间,共有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余名嘉宾齐聚乌镇,围绕“创新驱动造福人类 -- 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长亭科技第三节世界互联网大会工作证
长亭科技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工作证

此次大会围绕着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互联网国际合作等前沿热点共举办了16场论坛,发布了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且有来自国内外310多家企业参加“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示了其新技术和新产品。

世界互联网大会又被称为“乌镇峰会”,在历经了前两届峰会的积淀后,国内新兴互联网企业的创新与会方式更是成为此次大会的众多亮点之一。

北京长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亭科技)作为新兴互联网安全防护公司,在此次互联网大会期间负责部分关键网络领域安全防护工作。

之前,阿里云高级安全专家马乐乐曾表示,国际性重要会议的网络安全护航挑战主要来自两个方面:全球突增的海量访问请求,以及对网络空间敏感信息的保护。“每到会议临近,网站和业务系统都会面临来着境内外黑客的恶意攻击。”

因此,为了确保此次互联网大会的网络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参与此次任务的长亭科技安全服务和应急响应组的成员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开始了前期准备工作,在大会期间则在乌镇现场进行重点安全威胁排查,确保峰会期间各重点网站运行情况良好,并且于会议结束后,对此次大会期间新发现的需要修补的漏洞完成验证修复,从根本上保证网络的安全。

11月初,长亭科技还参加了主题为“智慧安全连接赋能”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同包括高通、微软、谷歌以及英特尔等国际顶尖科技企业在内的500家全球企业代表共同提出了构筑无边界的安全连接,建立常态化的互联网安全合作机制,建立人才与技术的标准化是共建互联网安全生态的三大举措。

消息来源:长亭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