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颁发首家平衡车企业UL2272检测证书

2016-08-08 09:00 10315
近日,全球领先的标准发展和测试认证机构 CSA 集团联合广东省电动车商会,为广东粤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颁发 CSA 中国首张UL2272检测证书。

广州2016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标准发展和测试认证机构 CSA 集团联合广东省电动车商会,为广东粤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颁发 CSA 中国首张UL2272检测证书。CSA 集团运营经理刘帮建、邓挺、石大伟,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工程师梁志勇,广东省动力电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程师何龙平,广东省电动车商会主任黄建军以及来自粤惠、乐行天下、车小秘、轻迈、欢喜、车泰斗、鳄鱼、英唐、九摩、格林德等多家优秀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

此次会议在孙毓童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CSA 集团项目发布会负责人邓挺先生发表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广东省电动车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行业力量与信心。也对广东质检院为地方标准的制定付出的努力以及坚持为行业贡献力量的企业表示感谢。最后,他明确表示:CSA 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排忧解难,也将为大家提供快速且更优惠的方式进入美国市场,走向世界

期间,CSA 集团运营经理刘帮建与广东质检院工程师梁志勇分别为企业讲解了UL2271与UL2272认证技术难点与认证检测方案等,希望能为企业提升产品品质与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更多的帮助。CSA 集团运营经理刘帮建在检测认证行业拥有15余年经验,是电池认证与标准开发顾问专家。

自去年亚马逊平台下架事件后,平衡车行业遭受了重大发展挫折,由于产业产生时间短且发展迅速,而相关行业标准尚未确立,导致行业企业发展参差不齐。年初,美国率先发布了平衡车相关的UL2272认证标准,并且所有网络销售均要求产品要通过UL2272标准。CSA 集团是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和美国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局(OHSA)认可的认证机构,为了协助企业尽快通过UL2272标准,具备UL2272认证资质的 CSA 集团积极对接广东省电动车商会,通过双方的努力,如今已有企业顺利通过该认证检测标准。

此次 CSA 集团为广东粤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授予UL2272检测证书,意味着 CSA 集团为企业提供了新的选择,消除了认证里的垄断局面。CSA 集团将为企业降低出口认证成本与带来更为便捷有效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电气安全保障并建立一个安全有保障的购买环境,让更多人能享受到平衡车为生活带来的乐趣与便捷。CSA 集团与广东质检院将携手助力中国平衡车企业开拓北美市场

消息来源:C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