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为炎炎夏日游泳安全提供安全贴士

2016-07-06 09:00 6958
夏天的到来也让游泳这项运动成为全民热衷的避暑去热的一种生活方式。不管是去游泳馆还是去旅游度假,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之一CSA集团在此提醒各位家长和儿童都要注意泳池安全,才能开心玩乐。

上海2016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伴随着高考和中考的逐一落幕,莘莘学子的暑期假期已经陆续开始。夏天的到来也让游泳这项运动成为全民热衷的避暑去热的一种生活方式。不管是去游泳馆还是去旅游度假,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之一CSA集团在此提醒各位家长和儿童都要注意泳池安全,才能开心玩乐。

CSA集团为您提供以下安全小贴士:

1. 家长看护。如果和孩子一同出行游泳,请务必看管好自己的小孩。不要留儿童一个人在泳池边或独自游泳,以免意外跌落泳池受伤。

2. 不要沿着排水沟走。不要坐在排水盖上,因为强大的吸力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内部损伤!手指和脚趾很容易被抓在排水盖上,即便是最有能力的游泳运动员对此也束手无策。溺水一分钟也可以对游泳者造成严重危害。为了避免事故,查看排水沟没有破损,避免成为危险源头。

3. 确保泳池水流通。具有标准认证的儿童游戏空间和设备应该能有效排水,不会产生堵水或余水问题。清不干净的水溶液造成溺水危险,同时也滋生细菌和蚊虫。

4. 提供浮选设备。不是每个人都是游泳健将,所以请确保你可以提供适当的浮选设备。保持救生衣和其他安全漂浮设备靠近游泳池,让每个人都可以有乐趣和保持安全。

5. 清除盖子。一个软池盖可以提高溺水儿童的风险,他们会滑倒并被困其中。孩子们也可能被水池盖上的水里淹死。

6. 清空积水。如果你使用一个游泳池或水疗中心,按照上面对安全安装、使用和维护的指示。游泳之前确保清除池内积水,以免滑倒。

7. 泳衣需贴身。游泳池泵和排水管的吸力很大。优点是它能吸光所有的剩水,保持泳池干净卫生。而缺点是大的吸力导致它也很容易吸住您随身穿着的宽松衣服。所以在游泳时,请务带泳帽或将头发扎起,建议身着紧身泳衣,以免被吸力夹吸在泳池机器上,产生危险。

8. 寻找认证标志。确保所有的电池配件(灯、泵、加热器等)具有适当的认证组织如CSA集团的认证。热浴缸和漩涡等配件也应该被安全认证。

了解更多CSA安全贴士信息,请访问 www.csagroup.org 。

消息来源:C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