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者乐活 港中旅睿景酒店开启公益慈善之旅

2016-11-18 11:05 6929
11月12日,“2016荷风慈善舞会”在中国北京落下帷幕。港中旅睿景酒店品牌、维景酒店品牌携手荷风艺术基金会筹集善款,支持艺术教育、关注中国乡村儿童生存发展状况,与中国慈善人士共同开启公益慈善之旅,让爱心传递。

北京2016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12日,由荷风艺术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厚朴投资、家族传承中心、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联合主办的“2016荷风慈善舞会”在中国北京落下帷幕。港中旅睿景酒店品牌、维景酒店品牌携手荷风艺术基金会筹集善款,支持艺术教育、关注中国乡村儿童生存发展状况,与中国慈善人士共同开启公益慈善之旅,让爱心传递。

荷风艺术基金会乡村少儿芭蕾舞团
荷风艺术基金会乡村少儿芭蕾舞团

 

艺术可以浸润心灵,而公益可以激发出人的爱心,两者共同向外界传递着一个符号 -- 美与爱。本次荷风慈善舞会的慈善拍卖环节,港中旅旗下香港湾仔睿景酒店(2016年11月29日开业)行政豪华套间以4500元/间·夜成交,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爱家别墅以13200元/间·夜成交,当晚所筹集的全部善款将用于荷风艺术基金会推进乡村儿童艺术教育和乡村师资培训的发展,惠及更多的乡村儿童,共同见证艺术与慈善的力量。

睿景酒店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于2016年推出的英伦格调轻奢主义新酒店品牌,将一流的酒店品质与世界尖端时尚完美结合,融入艺术、潮流与格调。睿景酒店钟爱自然简单的生活态度,倡导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支持社会慈善。

香港湾仔睿景酒店行政豪华套间
香港湾仔睿景酒店行政豪华套间

荷风艺术基金会由热爱艺术的人士发起,是中国首家以艺术的教育、普及与推广为使命的非公募基金会。截至2016年8月底,先后共有157位来自全国顶尖艺术院校、师范类院校及艺术演出团体的专业志愿者老师为乡村儿童授课累计1212个课时,惠及1500余名学生。同时,荷风通过“荷声计划”与“清荷计划”,对乡村教师进行合唱指挥和教育性戏剧培训,两年覆盖全国17个省(市)42个县市225所学校,惠及357名乡村教师,及20余万名乡村儿童。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代表(左)、荷风艺术基金会创始人李风先生(右)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代表(左)、荷风艺术基金会创始人李风先生(右)

“我们给孩子的是有限的,孩子们却为我们创造了无限的美好。”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表示,“我们将与每一位地球公民守望相助,共同打造出充满惊喜的目的地。”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