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率其新锐“睿景酒店”品牌折桂“中国饭店金马奖”

2017-03-24 17:47 6251
春林初生,春水初盛,以“致敬不凡”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于在广州召开,在同期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中,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率其全新“英伦格调·轻奢酒店”品牌——“睿景酒店”荣膺“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金马奖”。

广州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春林初生,春水初盛,以“致敬不凡”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于在广州召开,吸引来自各地旅游地产、商业地产、“酒店+房地产”开发商、酒店及餐饮企业、国内外主流媒体等约600位杰出代表出席。在同期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中,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率其全新“英伦格调·轻奢酒店”品牌——“睿景酒店”荣膺“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金马奖”: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中国较佳酒店管理公司

睿景酒店——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代表(左六)领奖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代表(左六)领奖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依托中国旅游集团公司的强大实力,在资源、网络、人才、资金等方面享有独一无二的优势。30年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管理酒店的经验,使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磨就了一把横跨中西文化,融汇内地港澳管理特色的酒店管理之剑。2015年8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成功收购了英国Kew Green Hotels及其旗下55家酒店,成功进军英国酒店市场。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品牌定位清晰、特色显著,包括高端的“维景国际酒店及度假村”、中端的“睿景酒店”、经济型“旅居”等品牌,全球拥有超过140家中、高端酒店,32000间豪华客房,分布于亚洲、欧洲、澳洲、非洲的重点城市核心区域。

2016年9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发布“英伦格调·轻奢酒店”品牌——睿景酒店,进军中端酒店市场,并在香港自持酒店物业进行试营业,推出全球首家“睿景酒店”——香港湾仔睿景酒店,开启品牌发展的全新篇章。睿景酒店致力于打造 “轻奢的英伦格调酒店”,其灵感源于既温文尔雅又个性十足,内敛矜持又特立独行的英国。通过与世界优秀设计师的跨界合作,睿景将一流的酒店品质与世界尖端时尚完美结合,满足消费者对时下潮流的渴求与个性化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将跨国艺术、潮流、格调引入中国市场,为宾客提供“不止于酒店”的旅游体验,打造“超越酒店”的生活生态圈。睿景酒店富有创意的Kew Space更是颠覆了传统大堂理念,融合“英国图书馆”概念,打造最IN的多功能休闲社交空间,在宾客下榻酒店的一刻,感知最惬意自由的客厅文化。

中国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先生表示:“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将进一步夯实资产、资本、运营管理三大平台体系,打造合作共赢的跨界共享平台,不断地扩大规模,调优结构,提升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依托中国旅游集团的资源优势,实现酒店可持续跨越式发展。”

中国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先生
中国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先生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表示:“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2015年完成了对英国第二大第三方管理公司Kew Green Hotels及旗下55家酒店的收购,成功进军英国市场;并在2016年推出‘睿景酒店’品牌——进军中端酒店市场。2017年,港中旅酒店将继续融合中英两个公司的管理优势,进一步将英国成功的管理理念与人才引入中国,提升旗下中国酒店的管理水平。”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

中国饭店金马奖始于2001年,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象征行业先导,是全国饭店业较高荣誉之一,被媒体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旨在表彰中国旅游行业最有影响力的酒店管理公司及优质品牌,为酒店投资者提供全面有效的投资选择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具有代表性的出游参考及酒店选择。

消息来源:港中旅维景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