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邓建民再次连任AdvaMed第三届中国理事会主席

2016-11-15 11:40 7795
BD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James Deng)再度连任 AdvaMed 第三届中国理事会主席,任期从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上海2016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BD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James Deng)再度连任 AdvaMed 第三届中国理事会主席,任期从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在近期举行的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AdvaMed)新一任中国理事会China Board主席选举中,BD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 James Deng 再次当选,继续连任 AdvaMed 第三届中国理事会主席,任期从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该选举结果是由三十多名 AdvaMed 中国成员公司总经理匿名投票产生。在此之前,James Deng 已经连任两届该理事会主席一职。同时,本届 AdvaMed 中国理事会选举还产生了两个副主席职位,分别由史塞克(Stryker)中国区总经理金路(William Jin)和雅培中国诊断部副总裁 Kenny Lam 当选。

AdvaMed 在中国理事会下设中国指导委员会(China Executive Committee),负责 AdvaMed 在华事务的管理,共有包括BD在内的十一家跨国公司入选,包括碧迪(BD)、史塞克(Stryker)、雅培(Abbott)、百特(Baxter)、凯杰(Qiagen)、强生医疗(J&J)、爱德华生命科学(Edwards Lifesciences)、康德乐(Cardinal Health)、美敦力(Medtronic)、波士顿科学(BSCI)、丹纳赫(Danaher)。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