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喜临门全国42城“蜜月季“即将拉开帷幕

最浪漫的事就是,“喜欢你,睡一生”
2016-11-14 13:49 7276
由国内 床垫行业的领军品牌 喜临门倾力打造,以升级版 “蜜月时光”产品系列为主的“蜜月喜临门”活动于 2016年11月13日,在中国的浪漫爱情之都杭州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杭州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由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品牌喜临门倾力打造,以升级版“蜜月时光”产品系列为主的“蜜月喜临门”活动于2016年11月13日,在中国的浪漫爱情之都杭州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全国42个城市将同步开启“蜜月”模式,联合推出“蜜月喜临门”全国大型品牌落地活动。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喜临门“蜜月时光”系列产品的优惠价格之外,还会因其幸运爱神的降临,获得奥地利蜜月旅行的机会。12月25日圣诞之夜,“蜜月喜临门”将在中国文化之都绍兴落地,圣诞老人将带着这份爱的礼物邀您成为“蜜月大使”,一起前往奥地利,感受冬之温暖,享受爱的甜蜜。

现场嘉宾一起祝酒庆贺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嘉宾一起祝酒庆贺活动正式启动

 

奥地利欧洲海绵集团Cellpur无螨项目负责人Wolfgang先生现场解说新产品
奥地利欧洲海绵集团Cellpur无螨项目负责人Wolfgang先生现场解说新产品

 

喜临门“蜜月时光2”新品展示
喜临门“蜜月时光2”新品展示

42天,42城,“示爱”只因“是爱”

2016“蜜月喜临门活动将从11月13日启动一直持续到12月25日。42个落地城市、42天的活动时间,范围广、时间长,只为让利回馈喜临门的忠实消费者。在今天的杭州启动会上,除宣布2016“蜜月喜临门”正式启动外,现场更有一对新人互相“示爱,承诺爱的宣言,彼此携手,共度一生。42天,42城,在这个温暖的冬天,每个城市将有甜蜜的情侣分享他们爱的喜悦与动人,这种示爱”,只因“是爱”喜欢你,在一起;喜欢你,睡一生。

谈一生恋爱,度一世蜜月,蜜月不止是新婚

传统意义上的“蜜月”指的是新婚夫妇婚后的第一个月,这个月份内新婚的二人沉浸在无限的柔情蜜意之中。生活中的“蜜月”不应仅局限于这一个月的时间概念中。喜临门重塑“蜜月”概念 -- 喜欢你,睡一生-- 从一分一秒到一生一世,在一起的每个时刻都是浓浓蜜月。喜临门 “蜜月”概念,让更多人珍惜生活中点滴的温暖,多抽时间陪伴身边的人,多去旅行享受人生的每个瞬间。把身体交给大自然,把睡眠交给喜临门,让彼此的心灵真诚对话,尽情享受此生的浓情“蜜月”!

我的爱情你呵护,你的健康我守护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加快,睡眠不足、睡眠质量不高等已成为当今都市人的普遍问题。作为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以科技为依托,不断升级产品、开发新品,为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睡眠产品。本次“蜜月喜临门”活动中推出的升级版“蜜月时光系列产品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床垫采用的是化学防螨技术,这种技术虽然也能达到防螨效果,可是会对消费者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为了消除消费者的顾虑,喜临门引进欧洲海绵集团(Eurofoam Group)防螨海绵技术,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采用天然防螨技术的企业。与化学防螨相比,天然防螨更为环保安全,并在一定程度上保障床垫的使用年限。

关怀现代都市人睡眠健康,唤起内心深处的温情,增进彼此心灵的交流。为了让睡眠者感受全新的睡眠体验,满足内心的情感需求,喜临门将床垫硬面设计为“S”型结构。轻轻躺下,犹如千万个植物弹簧,立体托护着人体的不同部位。而软面则采用乳胶舒适层,具有超高弹性的乳胶可以贴服人体曲线的各个部位,让身体放松,消除疲劳感,带来轻松睡眠。独立袋装弹簧,灵敏地感应和贴合人体曲线各个部位,保持脊柱自然生理弯曲,令全身放松,舒适助眠;独特的天丝面料,具有良好透气透湿性能及水洗稳定性,织物光泽优美,手感柔滑舒适;2cm3D材料系高分子环保材料,3D床芯”令每张床垫有数百万个支撑点,给人体最密集的承托,其超透气性能使床垫保持干爽、清洁。另外,黄麻为纯中草药,具有驱寒保健作用。

一张好的床垫不仅是健康睡眠的保障,更是情侣之间良好关系的纽带。“喜欢你,睡一生”一直是喜临门传递给大众的品牌情怀。相拥入眠,只为与你夜夜好梦。

情牵一世,奥地利蜜月游浪漫来袭

2015“蜜月喜临门”活动共征集了20对“蜜月大使”共赴希腊爱琴海与喜临门一起重新定义“蜜月”。2016“蜜月喜临门”浪漫不停,“蜜月游”将前往奥地利开启新一程的甜蜜之旅。

喜欢你,在一起,蜜月季,将为您开启新一程的幸福之旅;

喜欢你,睡一生,喜临门,愿为您打造每一张幸福的床垫­。

我愿在你身旁,看每天第一缕阳光照在你的脸庞;

我愿伴你一生,道每天最后一声晚安拥你入眠。

十指相扣,指尖划过的每一秒都是我们的蜜月;

日升月落,时光流淌的每一瞬都是彼此的浪漫。

繁忙中的甜蜜是每晚睡前的一声“我爱你,晚安”,

生活中的浪漫是 -- 喜欢你,睡一生……

更多活动信息,敬请关注喜临门官方微信公众号:xilinmenweixin

消息来源: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