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投天地:理财场景化让投资与生活息息相关

2016-11-02 17:27 6196
10月,众投天地成功为项目方筹资1034万,平台累计筹资额近4.5亿,众投天地重质量、重体验、重服务,继续领跑国内实体店铺股权众筹行业。


北京2016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10月,众投天地成功为项目方筹资1034万,平台累计筹资额近4.5亿,众投天地重质量、重体验、重服务,继续领跑国内实体店铺股权众筹行业。

互联网金融行业在2013至2014年经历爆发式发展之后,2015年随着监管政策的不断出台,行业开始进入沉淀期;2016年是行业监管之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政策变得更明朗、规范。

随着网贷平台跑路、倒闭等事件的频繁发生,投资人自身又缺乏投资经验,时常出现资金不能按时收回事件,使得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意识到了投资安全是理财投资中最为重要的一步。这也说明了投资者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了解越来越深入。当投资者开始懂得辨别什么才是真正的投资风险之后,实体店铺股权众筹迎来大发展。

纵观目前很多 P2P 平台,资金去向不明是通病。在许多 P2P 平台中,债权资产包均由小贷公司提供,借款人多由小贷公司对接,投资人不仅不知道自己资金的确切去向,还面临着小贷公司和借款人信用失约的双重风险,处境十分尴尬。

众投天地以“体验式投资”为理念,平台项目多以吃喝玩乐为主,是个人投资者看得见也摸得着的品牌连锁店铺,信任感更强。且投资人在入股店铺后不仅可以享受分红,还可享受股东福利,如旅游福利、到店消费折扣福利等。众投天地将投资与吃喝玩乐结合起来,让金融走进生活,是理财场景化的践行者,作为国内较早从事品牌连锁店铺股权众筹的平台之一,众投天地率先洞见了“金融生活 (Finlife) ”这一未来趋势。

众投天地这种“实体店+互联网众筹”的场景化理财模式,让企业与客户建立起有效链接,能够有效撮合消费者与品牌的情感沟通。众投天地一方面帮助实体店打造新的消费场景,改善消费服务体验,提高品牌影响力和实现精准营销,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参与感和认同感,增强其消费投资热情。

良好的场景化理财体验也离不开强大技术的支持。众投天地一直注重在技术领域的创新,在面对互联网金融呈现的数据层大、服务层快、智能化的理财发展的大趋势中,众投天地完善大数据风控技术,引进海内外科技金融领域优秀人才,未来还会通过大数据分析来给出投资建议,用高科技手段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众投天地将风控视为生命线,重视业务模式、风控技术、征信合作上的创新,积极探索建立完善的股权投资退出渠道,努力实现众筹资金的银行存管与监管,让平台终端移动化,使运营管理系统化,是“体验式投资”的先行者。众投天地这种模式既帮助了众多创业者实现创业之梦,同时也拓宽了投资者的投资渠道,让投资与生活享乐联系起来,以一种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推动着“双创”前进的步伐。

消息来源:众投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