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投天地:股权众筹助力实体企业转型升级

2016-08-02 19:12 7163
根据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的《2016年全国众筹行业半年报》,上半年成功筹资额超千万元的众筹平台达37家,而众投天地凭借9958万的成功筹资金额排名第九位,仅次于京东众筹、淘宝众筹、苏宁众筹、腾讯乐捐等巨头。

北京2016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根据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2016年全国众筹行业半年报》,上半年成功筹资额超千万元的众筹平台达37家,而众投天地凭借9958万的成功筹资金额排名第九位,仅次于京东众筹、淘宝众筹、苏宁众筹、腾讯乐捐等巨头。

随着中国经济改革制度的推行,互联网众筹已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对于推动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中国金融制度改革关键的一笔。

在互联网众筹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张,以及互联网众筹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与认可背景下,股权众筹迎来了发展的契机,不仅推动了中国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而且也给传统企业的改革升级提供了重要的实施路径。

众投天地是专注于品牌连锁实体店股权众筹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项目多是成熟的酒店、餐饮、娱乐项目,把这类项目推荐给大众投资人,让他们扶持成熟品牌的单店发展,这也符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众投天地实际上也是帮助了一部分人可以更加稳健的创业。在他们创业过程当中,也使大众投资者获得收益。

众投天地不仅为一些需要扩张的优质品牌店提供资金、渠道以及产品方面的服务,在这个过程中也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和产业升级。随着我国大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消费习惯的不断改变,传统消费行业在未来必将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本土品牌。众投天地有着无比广泛的投资者群体,不仅可以为实体店铺的发展筹钱,更能筹智、筹人;不仅解决了许多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还为促进实体经济转型贡献了一份力量。

众投天地认为,随着互联网金融入局者越来越多,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场景化、智能化和个性化。金融产品要深度植入各类生活场景之中。众投天地自成立之初,就以“体验式投资”为理念,将投资与吃喝玩乐结合起来。众投天地的模式,也在帮助平台的项目方不断转型升级,更受消费者及投资人的青睐。

当前,传统消费行业的结构性升级将呈现常态化趋势。消费是市场的最终需求,且历来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也是我国经济转型的重要方面。2016年,大众对消费行业的贡献将进一步稳定我国实体经济的运行。

事实上,股权众筹这种新兴的商业模式,正是对传统消费市场提供了足够的支持。众投天地也是基于互联网+众筹,秉承“体验式投资”的理念,不仅帮线下实体连锁品牌众筹开店,还通过创新的投资回报形式,为店铺吸引消费资源,刺激消费,助力消费金融。

众投天地视将风控视为生命线,重视业务模式、风控技术、征信合作上的创新,积极探索建立完善的股权投资退出渠道,努力实现众筹资金的银行存管与监管,让平台终端移动化,使运营管理系统化,是“体验式投资”的先行者。这也是越来越多的项目方愿意跟众投天地平台合作,以及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愿意把钱投在众投天地的优质项目中的原因。

消息来源:众投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