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投天地:以行业垂直及地区垂直,做更专业的股权众筹平台

2016-08-17 10:56 11433
近日,国内股权众筹门户“众筹之家”总结出十大股权众筹平台半年度运营报告,众投天地与京东东家、苏宁众筹、360淘金等一同入选。

北京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股权众筹门户“众筹之家”总结出十大股权众筹平台半年度运营报告,众投天地与京东东家、苏宁众筹、360淘金等一同入选。众投天地受第三方媒体认可,源于其消费领域的深入及对地域的纵深,众投天地以行业垂直和地区垂直,走小而美的路线,做更专业的股权众筹平台。

近年来,在国家“双创”以及“互联网+”战略驱动下,互联网众筹迎来了跨越式的发展。股权众筹作为为个人创业者以及中小微企业服务的新型互联网金融模式,不仅响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方针,有效的缓解了创新创业型企业的资金问题,同时也满足了社会大众的消费需求与投资需求,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以及认可。

然而,随着电商巨头、金融系及其老牌VC/PE机构纷纷染指股权众筹业务,国内的股权众筹平台经过洗牌后开始“大分化”,有的做多元化平台,有的走小而美路线:前者如京东东家、36氪;后者如众投天地,主要从事品牌实体店铺股权众筹。

实事上,互联网越发达,不可复制的线下商业资源就更具备了稀缺性。在注重用户体验的消费领域,实体店品牌展示的价值越来越被看重,培养新一代消费群体和建立情感沟通的价值更是不可估量。在实体店创业融资、扩大经营规模和品牌营销等方面,随着互联网众筹的引入,千亿级别的市场将被重新挖掘。

对于消费者而言,实体店铺股权众筹代表了一种新的消费投资方式,消费者的购买动作不仅仅是一种消费行为,而是作为投资人能够获得产品后期的收益回报。而对于众筹项目发起方,通过互联网众筹可以带来精准的目标客户群,提高营销转化率,增加品牌的影响力。

众投天地专精酒店餐饮等领域,及北上广深和省会城市的项目,做行业垂直及地区垂直,这其实可以解决多个问题:第一,平台更容易积累经验、培养人才,在垂直方向做出口碑,从而获得项目和投资者的广泛信赖;第二,可以减少平台运营成本,提升平台运作的整体效率,使运营管理系统化,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第三,就垂直方向设置专门的产品形态及业务模式,适应不同行业、不同地区专门的融资环境,满足具体的融资需求。

众投天地团队在酒店和餐饮领域的投资及管理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平台项目以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及省会级城市的优质连锁酒店、公寓等物业资产为主。这类资产有着现金流水旺盛、经营稳定、管理标准、收入可预测性强等明显优点。

酒店等收益权类资产是众投天地深耕的领域,这类资产风险更可控,收益权类资产核心价值如下:

收益权类资产的核心价值
收益权类资产的核心价值

众投天地视将风控视为生命线,重视业务模式、风控技术、征信合作上的创新,积极探索建立完善的股权投资退出渠道,努力实现众筹资金的银行存管与监管,让平台终端移动化,使运营管理系统化,是“体验式投资”的先行者。众投天地这种模式既帮助了众多创业者实现创业之梦,同时也拓宽了投资者的投资渠道,以一种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推动着“双创”前进的步伐。

消息来源:众投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