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昌艾溪湖绿地铂骊酒店隆重开业

2016-10-31 13:09 24870
10月27日,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又一家自营品牌酒店--南昌艾溪湖绿地铂骊酒店隆重开业。

南昌2016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10月27日,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又一家自营品牌酒店 -- 南昌艾溪湖绿地铂骊酒店隆重开业开业典礼上,多位来自南昌高新区领导、绿地集团领导莅临现场并发言,对酒店的开业给予厚望。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右三)与南昌高新区领导出席剪彩仪式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右三)与南昌高新区领导出席剪彩仪式

为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高端商务品牌酒店,南昌艾溪湖绿地铂骊酒店是继上海浦东绿地铂骊酒店、上海新桥绿地铂骊酒店、上海南桥绿地铂骊酒店、徐州绿地铂骊酒店、荆州绿地铂骊酒店在国内的的第6家铂骊品牌酒店,同时也是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开业的第28家酒店,第13家自主管理酒店。同时,酒店是南昌高新区江西国家大学科技城配套项目,为南昌市乃至江西省的“双创”示范引领区,高新区高标准、高规划建设南昌国家大学科技城项目为酒店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南昌艾溪湖绿地铂骊酒店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南昌市”东北部高新区,毗邻风景秀丽的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坐拥2万平方公里天然氧吧,独享2公里的艾溪湖湖岸线。可谓风景优美,环境宜人。酒店距八一广场10分钟车程,距南昌西站30分钟车程,距南昌北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作为一家婚宴特色酒店,南昌艾溪湖绿地铂骊酒店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呈现出浓郁的欧洲古堡风情,内部装潢也承袭了奢华典雅的新古典风格,处处洋溢着温馨舒适浪漫的氛围。为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新人打造梦幻般的场景。无论是在拥有晶莹剔透水晶灯的800平方米的挑高无柱大宴会厅内举办一场豪华婚礼,还是在阳光明媚的午后,在2万平方米的绿色盎然的户外草坪上,举行一场清新自然的户外草坪婚礼都将成为新人踏入幸福生活的美好回忆。

酒店拥有146间温馨舒适、设施完善的客房。客房装潢结合了中式装修的细腻以及欧式装修的典雅,每一间房间都充斥着愉快与轻松的气氛。在这里,无论是婚庆典礼还是商务活动,铂骊酒店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宴会及会议体验。而精致明亮、味道一流的全日餐厅以地道的法餐和意餐为主,是年轻时尚人士享用全球美食的首选之地。另外两间特色 VIP 包房,也会为小型聚会提供完美场所。

“南昌艾溪湖绿地铂骊酒店将立志于打造成南昌商务会议和婚礼宴会为主的高品质酒店。”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先生说道,“相信南昌艾溪湖绿地铂骊酒店的开业将为南昌市的酒店市场注入一股时尚活力的源泉,成为年轻新人举办婚礼以及商务活动的较佳场所之一。”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国际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