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自芬兰出版商Dramaforum的儿童读物将在中国推出

Dramaforum已经为此与上海致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了协议
Dramaforum
2016-10-19 15:10 9040
芬兰出版公司 Dramaforum 今天与中国出版商上海致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将借此在中国推出“Petra's Planet”(佩特拉的星球)产品。

上海2016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芬兰出版公司 Dramaforum 今天与中国出版商上海致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将借此在中国推出“Petra's Planet”(佩特拉的星球)产品。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018/429939

这份协议覆盖八本书 -- 其中四本已经公布了名字,另外四本新书将与上海致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编写。在2017年1月于北京正式推出之后,这八本书将在2017年初发行中文版。关于这项合作,Dramaforum 和上海致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共同目标是每年至少售出800,000册图书。

Dramaforum Oy 创始人 Eevamaria Halttunen 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可靠的知名中国出版商进行合作,而且非常高兴能够让中国的孩子们认识 Petra(佩特拉)。”

“Petra's Planet”产品运用北欧儿童学习方法,将乐趣、高品质内容、文化和环保意识与全球公民意识结合到一起。通过阅读每本“Petra's Planet”图书,孩子们能够踏上了解一种新文化的旅程。

上海致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Selena Huang 女士对“Petra's Planet”将在中国大获成功抱有很大的信心。

Huang 女士说:“我们之所以选择与 Dramaforum 合作,是因为‘Petra's Planet’系列拥有高品质内容,而且其本身富有教育意义。‘Petra's Planet’图书非常有趣,它们还能借此机会,让孩子们深入了解他们周边的世界。”

Dramaforum Oy Ltd 是一家专门开发儿童产品的独立芬兰跨媒体公司。Dramaforum 由 Halttunen 女士在2003年创建,如今在芬兰、英国和加拿大设有办事处,并聘请了一群富有经验的学习和数字媒体专家。

Halttunen 女士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激发孩子们的灵感,让他们保持好奇心,并能发现世界奇迹。通过‘Petra's Planet’,孩子们可以了解到我们星球的丰富多彩和多样性,并获得成为‘全球公民’的潜质。”

Dramaforum 可以提供一系列“Petra's Planet”产品,包括“Petra's Planet”虚拟世界 -- 该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70万订阅用户。绝大多数订阅用户都来自于美国和英国。Dramaforum 还提供一系列被设计用来为芬兰和英国小学教师所用的“Petra's Planet”产品。这些面向学校的产品主要关注21世纪技能、数字素养和电子安全问题。

Dramaforum 网址:http://www.dramaforum.fi

消息来源:Drama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