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嘉国际获银江资本千万投资 智慧经济联姻智能出行

泛嘉国际
2016-10-14 13:41 12682
2016年10月12日,国内领先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提供商FANJIA正式宣布,泛嘉国际与智慧城市引领者银江集团旗下智慧金融平台  -- 银江资本集团正式签署投资协议,获得银江资本千万级注资,估值数亿。

杭州2016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0月12日,国内领先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提供商FANJIA正式宣布,泛嘉国际与智慧城市引领者银江集团旗下智慧金融平台 -- 银江资本集团(以下简称“银江资本”)正式签署投资协议,获得银江资本千万级注资,估值数亿。本次融资不仅代表泛嘉国际成功迈入资本市场,开启让全球企业伙伴幸福出行的新篇章,更标志着智慧经济与智慧出行的成功联姻,携手共创智慧城市发展。

银江资本集团和泛嘉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银江资本集团和泛嘉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银江集团致力于推动“智慧经济”发展,业务涵盖智慧城市、智慧投资、智慧文化、智慧园区、智慧孵化、智慧制造六大智慧产业,以“共创 共享 共赢”为企业理念,追求稳健发展,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是中国智慧城市领域的倡导者、推动者和领先者。银江资本依托银江集团的产业背景,对于有实力有潜力的智慧产业公司进行挖掘并投资,融百家企业之众,推动银江多元化的集团战略布局。泛嘉国际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智能出行解决方案的公司,在发展的7年多时间里,不断深入和挖掘智能出行市场,以多交通联运的优惠价格和一张票据报销的模式大大降低了企业出行成本,并提高企业出行效率。智能出行作为智慧经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据GBTA预计,中国今年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较大的商旅市场。银江资本选择泛嘉国际也是因为泛嘉在智能出行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团队成员在该领域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此次联姻代表着双方拥有共同的愿景,携手共创未来。

银江资本集团总裁助理 藏宇轩 和 泛嘉国际CEO 杨隐峰 代表双方发言
银江资本集团总裁助理 藏宇轩 和 泛嘉国际CEO 杨隐峰 代表双方发言

泛嘉国际从服务企业的角度出发,以员工出行票据管理为切入点,以自主研发的“泛嘉行”智能移动端系统为依托,简化出行流程,提高出行效率,降低企业出行成本。“泛嘉行”系统集成了12大数据模块,为企业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分析员工的出行喜好满足了个性化的服务需求。目前,网易、绿城集团、万向集团、物产集团、农夫山泉等知名企业都是泛嘉国际的合作伙伴,已累计为合作企业节省了1.65亿元的出行成本。

银江资本代表与泛嘉国际管理层合影
银江资本代表与泛嘉国际管理层合影

对于泛嘉国际来说,此次银江资本的注资代表着泛嘉国际即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泛嘉国际将加大力度研发“泛嘉行”智能出行系统,扩大事业版图,延伸服务体系,为让全球企业伙伴幸福出行而努力。对于银江资本来说,此次注资为银江集团多元化发展绘上了精美的一笔。银江集团专注智慧经济领域,泛嘉国际专注智能出行市场,双方齐头并进,合作共赢,为智慧化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

消息来源:泛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