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商杨隐峰邻队 泛嘉国际科技创新“进击”商旅大年

2018-03-26 17:24 5132
新锐杭商、泛嘉国际创始人杨隐峰通过科技创新,于年初推出泛嘉AI1.0系统,该系统背后潜藏着怎样的商业价值?走进杨隐峰的商旅帝国,且看这位年轻杭商是如何运用科技创新“进击”商旅智能出行。

杭州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第一的商务旅行市场,然而本土商旅管理公司却存在服务同质化的的问题。新锐杭商、泛嘉国际创始人杨隐峰通过科技创新,于年初推出泛嘉AI1.0系统,该系统背后潜藏着怎样的商业价值?走进杨隐峰的商旅帝国,且看这位年轻杭商是如何运用科技创新“进击”商旅智能出行。

泛嘉国际创始人杨隐峰
泛嘉国际创始人杨隐峰

技商旅

虽然中国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第一的商务旅行市场,移动应用、人工智能等技术普及应用速度远超西方,但是中国商务旅行市场仍存在区域发展不平衡,市场机制不完善。前中国商务旅行市场正面临着独特的现状和挑战,而融合、智能、人性化将是应对挑战的关键词

深耕商旅出行十年,泛嘉国际已成为一家集商旅流程管理、机票/酒店/专车出行服务、实体消费和金融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互联网公司。累计服务超过600家上市公司,为各大中型企业合理节省出行费用超过1.85亿元。居安思危,面对越来越多竞争者的商旅管理市场,如何突破商旅发展天花板,让泛嘉国际在商旅市场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成为杭商杨隐峰的当务之急。

数字杭州、科技之城是互联网时代人们对杭州的新定义,在这座城市你可以近距离感受智能生活的魅力。于是杭商杨隐峰巧妙利用了杭州这座城市的较大优势 -- 科技创新。凭借多年积累的全球事业、行业洞察,杨隐峰决定将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商旅出行,全面提升商旅人在出差途中的体验感。

质泛嘉

受国内移动支付和其他移动应用跳跃式发展影响,对于商旅管理,中国企业更重视其技术实现手段,也更强调商旅管理中技术手段的重要性和先进性。杭商杨隐峰表示,通过AI技术给予用户定制化、人性化、便利化的智能商旅体验,无疑会给商旅界带来一场“效率与体验”的变革:为商旅人士带来更便捷的用户体验,给企业带来更有效的成本控制方案。为此,杭商杨隐峰率领专业团队攻克多项技术难关,通过科技手段不断创新泛嘉服务,实现商旅智能出行。

目前泛嘉国际的AI技术通过为商务人群提供有效的策略和方案见解,能普遍改善他们的出行体验。后台系统通过大数据优化分析,能迅速为用户提供多个商务出行方案,其中有依据用户习惯个性化推荐的“商务智选”方案,有用户喜欢同类出行好评的“商务优选”方案,有用户喜好优选 尊享高阶服务的“商务尊享”方案,全方位一站式打通用户的出行、住宿、游玩等需求。

不难预计,在未来,这位富有创新精神的杭商杨隐峰将率领他的泛嘉团队,为我们带来一场商旅的智能变革。

消息来源:泛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