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达任命新的亚洲电力与公用事业主管

安达
2017-04-19 16:35 7214
安达(Chubb)今天宣布任命Titus Samuel为新的亚洲电力与公用事业主管。Samuel先生将在新加坡办公,并向亚太区电力与能源主管Mick Peacock汇报工作。

新加坡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安达 (Chubb) 今天宣布任命 Titus Samuel 为新的亚洲电力与公用事业主管。Samuel 先生将在新加坡办公,并向亚太区电力与能源主管 Mick Peacock 汇报工作。

在这项新任命之前,Samuel 先生曾担任安达亚洲电力风险工程师长达七年。作为一名经过专业培训的机械工程师,他在亚太地区众多发电、油气和石化厂从事过运营设施和建设项目相关的风险管理工作,经验丰富。在加入保险业之前,他在 Alstrom Power Generation 电厂调试部门工作了七年。

谈到对 Samuel 先生的任命,Peacock 先生表示:“发电行业将继续成为我们技术业务线的重要组成部分。Titus 在能源行业拥有超强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并且与客户和经纪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我们继续推动亚洲发电业务的增长,Titus 将成为公司不可多得的人才。”

安达简介

安达是全球较大的上市财产及责任保险公司,在5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经营机构,为不同群体的客户提供商业和个人财产及责任保险、人身意外和补充医疗保险、再保险和人寿保险。作为一家核保公司,安达凭借深刻的洞察力和纪律性评估、承担以及管理风险。我们精准高效地开展服务和处理赔案。公司以其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广阔的分销能力、雄厚的财务实力,以及遍布全球的本地运营而著称。母公司 Chubb Limited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NYSE: CB),并且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分股。安达在苏黎世、纽约、伦敦等地设有管理机构,在世界各地约有31,000名员工。详情请访问:new.chubb.com。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25256/chubb_Logo.jpg

消息来源:安达
相关股票:
NYSE:C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