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2P资本与监管双寒冬,易港金融两周年庆迎春怒放

2016-09-26 20:47 7260
2016年9月25日,“易起跨越 ,港恩同行”两周年大型主题庆典活动,在中国杭州天都城酒店隆重开幕 。活动现场,易港金融高层携总部员工,还有来自全国36家营业部的员工代表,身着两周年文化衫,全场350余人一起悦享两周年生日盛宴。

杭州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梅花香自苦寒来,大浪淘沙始见金。2016年网贷行业受资本寒冬与互金监管寒潮的双袭,当其它平台纷纷抱团或谋求转型之际,在全国百多家车贷平台中,易港金融却凌寒迎春怒放 -- 继5月获得科达股份链动资本6000万战略投资后,易港金融发展势如破竹,2016年9月25日,“易起跨越 ,港恩同行”两周年大型主题庆典活动,在中国杭州天都城酒店隆重开幕活动现场,易港金融高层携总部员工,还有来自全国36家营业部的员工代表,身着两周年文化衫,全场350余人一起悦享两周年生日盛宴。

以“易起跨越 ,港恩同行”为题的易港金融两周年大型主题庆典活动于2016年9月25日在中国杭州天都城酒店隆重开幕
以“易起跨越 ,港恩同行”为题的易港金融两周年大型主题庆典活动于2016年9月25日在中国杭州天都城酒店隆重开幕

易港金融两周年辉煌庆典的背后,网贷行业正风云变幻,监管大洗牌,易港金融车贷为何能在两周年之际破浪前行?下面与你一起探密易港金融两周年盛典背后的故事:

行业大洗牌易港金融何以胜出?

网贷行业初期门槛低、诱惑多,2013-2014年各路资本蜂涌而入形成网贷井喷局面,2015-2016年监管合规要求加强,最严监管《办法》推出,网贷行业也随之进入资本寒冬,为何易港金融能获得知名上市公司科达股份链动资本6000万的战略投资?

科达股份是一家稳重的上市公司,旗下链动资本投资的产业链18个板块,涉及汽车全行业资源,其对投资对象有很严格的要求。那易港金融凭什么被链动资本看中?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正是易港金融18年汽车金融行业经验和40年汽车销售服务实践,积累的优质汽车行业资源,吸引了链动资本,两者汽车行业资源相互有益补充,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易港金融立足汽车金融,借力上市公司,插上互联网金融的腾飞翅膀,已在车贷行业独树一帜。

监管寒潮单月交易逆增32%揭密

随着行业的透明化、规范化,行业红利减弱,P2P的未来致胜点在哪里?过去单纯靠技术优势做平台,靠资本跑马圈地的扩张模式,不再是竞争的角逐点,而监管之下,平台的合规性与资产风险管理能力,成为易港金融逆势爆发的两大核心竞争力。

易港金融在行业监管加强、平台批量淘汰过程中一直以来坚守合规底线:一是坚持小额分散,符合合规借贷限令;二是获许通过ICP网站经营许可证;三是信息披露,0坏账率、逾期项目等信息如实披露;四是坚决不碰资金池,理财资金交由第三方托管机构双乾支付全权托管。正是合规,网贷寒潮中易港金融迎来了春天,在易港金融官网看到其8月运营报告,易港金融交易额同比增长32%。另据互联网金融权威媒体鸣金网全国车贷平台排名显示,易港金融跻入全国车贷平台15强!

易港金融两周年庆活动现场
易港金融两周年庆活动现场

发力优质资产端决胜风控

资产为王,风控第一。面对监管日趋收紧,资产竞争愈发激烈的行业环境,P2P网贷已经逐步迈入以“资产”为主导的阶段。如何获得优质资产?易港金融具备获取优质资产的强大能力,公司旗下100多家优质汽车4S店,100多万优质汽车用户,37家营业部,具备长期稳定获取汽车行业优质资产及资源的能力。

但对于投资客户来说,易港金融又是如何保障车贷资产端标的安全性?车贷争夺战中,风控第一。易港金融拥有一支专业的风控团队与法务团队,银行级的评分模型,首创车贷风控口诀,从源头上保障车贷资产标的安全性。如果借款人不还款怎么办?该负责人指出,对借款人抵、质押的每辆车都装有GPS定位系统,公司与海康威视达成合作,26个仓库24小时红外线及视频监控等多项安全措施。遇上抵赖借款客户怎么办?目前易港金融坏账率为0,有电督团队,法务团队介入按相关程序可轻松变卖车辆。除此外,风险保障金全面覆盖,全员共担业务风险,真正做到了客户投资零风险。

践行普惠金融,勇担社会责任

为中小微企业创业者,提供便利、快捷的融资渠道,解决中小微企业借贷难、资金周转急的历史难题;同时,老百姓借助易港金融车贷平台,实现个人资产的保值增值,获得不错的理财收益,沐享普惠金融的春风。

唯专注才能专业,唯专业才能卓越。在易港金融官网上可以看到,易港金融产品标的丰富多样化,包括汽车抵押、质押贷,车商合格证质押贷、车银宝垫资贷、等额本息标、债权转让等产品。

公司介绍还提到,公司未来将深耕整个汽车金融产业链,整合新车金融、二手车金融、旧车融资、车商供应链金融,通过3-5年的努力,成为互联网+汽车金融业界的领导品牌。

未来“易”起跨越

,“港”恩同行

耐住寂寞,守住繁华。在网贷行业激烈竞争的大环境下,易港金融表现为何如此抢眼?

易港金融负责人认为:“易港金融,两年800多个日夜,一路走来,团队从8人成长为现在的500人;营业部从1家,成长为现在的36家;交易额从0,成长为现在的7.5亿(笔均8万);从签订双乾支付第三方托管协议,到获得互联网金融营业执照;从获得上市公司科达股份链动数据6000万A轮融资,到拿到ICP经营性许可证,两年不到的时间,易港金融从全国数百家车贷平台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车贷15强相信凭借康桥集团40年汽车销售和19年汽车贷款业务经验,易港金融有望逼近车贷平台龙头地位。”

“易”起跨越,“港”恩同行。新起点,新征程,易港金融正全力以赴,攀越下一座山峰 -- 规划2018年上市。

消息来源:易港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