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叙发展与挑战 TUV莱茵为汽车行业变革创新护航

2016-09-23 20:38 19588
由《汽车与配件》杂志社主办、德国莱茵TUV集团协办的“2016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在表彰获奖优秀企业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共叙行业发展与挑战,为汽车行业未来市场增长和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上海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汽车与配件》杂志社主办、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协办的“2016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在表彰获奖优秀企业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共叙行业发展与挑战,为汽车行业未来市场增长和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2016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大会嘉宾和获奖单位代表合照
“2016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大会嘉宾和获奖单位代表合照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副总裁黄余欣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副总裁黄余欣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副总裁黄余欣在颁奖典礼上发表演讲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副总裁黄余欣在颁奖典礼上发表演讲

 

今年7月,在过去几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汽车与配件》正式启动“2016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评选,并邀请国际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参与大奖评审。在颁奖典礼的致辞中,上海梅卿传媒集团董事长、《汽车与配件》杂志总编梅卿女士表示感谢TUV莱茵的专家参与各奖项的技术评审工作,让此次评选活动更具权威性和专业性。

行业精英齐聚  技术新品各领风骚

本届评选分为“企业组”、“技术组”及“后市场组”。其中,“企业组”汇聚了年销售额亿元人民币以上的中资、外资、中外合资生产及流通企业,以及获中国整车、发动机、变速器等主机厂优秀的供应商;“技术组”以先进零部件产品或技术、材料技术、工艺技术为评审标准;“后市场组”各奖项颁给了售后市场中业绩斐然的汽车零部件独立渠道代理商、经销商、汽车维修商及改装企业。最终,德尔福汽车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售后市场部等47家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佼佼者获颁殊荣。

中国车市潜力大  智能交通受关注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8月,中国汽车产销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0.8%和11.4%。在一系列鼓励汽车消费政策出台和汽车需求长期存在等多重利好的影响下,中国汽车市场再度发力,巨大的市场需求与中国车市的增长也备受与会业界人士的关注。

在颁奖典礼上,来自普华永道和TUV莱茵的嘉宾就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及预测、自动驾驶/无人驾驶所带来的产业变革、电动汽车发展背后的安全保障等主题发表了演讲,同与会者分享了2016/2017中国产销量分析及预测,解析了全球及中国自动驾驶/无人驾驶行业所面临的发展和挑战,以及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现状,并对提升新能源汽车质量与安全献计献策。

电动车发展安全先行

在汽车保有量快速上升期,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和轻量化汽车技术发展大趋势下,实时确保系统和运行安全是当前面临的重大挑战之一。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副总裁黄余欣指出,由于宏观政策、推广应用、税收优惠、科技创新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因素的推动,2016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高速增长,但与此同时,新能源汽车发展仍面临着产品设计不成熟使用安全有疑问充电配套比较弱等挑战,提升新能源汽车质量与安全势在必行。

“作为汽车检测行业专家,TUV莱茵所提供的汽车测试与认证服务始于1900年,”黄余欣表示,“在电动交通领域,TUV莱茵拥有多年的经验及高质量的专业团队,贯穿设计、产品硬件开发、产品软件开发、市场准入、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能为整条价值链提供有关安全、可靠性等实用的行业解决方案,确保新能源汽车质量安全,助力汽车行业良性长久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